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家觉得我的性格是什么样的?

18-02-24 21:49 206399次浏览
退学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虽然我们没有见过面相处过,就凭印象说说看,我的性格是什么样的,有什么利弊,哪些地方需要改进。
打开淘股吧APP
633
评论(4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天乐

19-05-22 16:11

0
@不买垃圾股  兄好,已删除。谢谢。
不买垃圾股

19-05-22 14:39

0
@股天乐 请帮我删掉这楼回复,不小心贴上了语录
哥是阿甘

19-05-18 17:22

0
常己过

19-04-27 10:50

0
然而我并没有时间研究你
cy9501

19-04-27 10:45

0
金庸大侠手中的令狐冲,师父师娘养大,那就是他爹娘,感恩;邪恶面前敢于挺身,正义;好学,但不刻意追求天下第一,淡泊;有几个女人喜欢,最爱的依然是小师妹,专注。
倾听世界

19-04-25 00:16

0
有野心啊
请叫我板王

19-04-13 08:46

0
但凡在股市有所成就的人基本是执着和孤独的,兄只应该是想和股友水水而已。
森静泽佑

19-04-13 08:38

1
@Mr00Right 每个炒股的人,都是这样吧。我最近就非常感受明显。账号已经亏到自己有点承受不住的时候了,最主要是我觉得自己模式可以做的时候,给了我一记沉重的打击。兄,现在有走出来吗?
玩弄于股涨

19-04-04 15:34

0
不认识
话笔沉浮渡空

19-04-04 15:29

0
感觉艺高人胆大,心地善良,逻辑辩证能力强,满仓一个股的形式,表明赌性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