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家觉得我的性格是什么样的?

18-02-24 21:49 206396次浏览
退学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虽然我们没有见过面相处过,就凭印象说说看,我的性格是什么样的,有什么利弊,哪些地方需要改进。
打开淘股吧APP
633
评论(4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向静女学习

19-10-12 09:18

0
能问这个问题,说明你是个自我反省和自我完善的人!适合炒股!
向静女学习

19-10-12 09:14

0
说的好精辟
草帽西索

19-10-04 22:22

0
我觉得你是偏执狂的性格,对于大多数炒股的人都是这样的性格,但你又有别于大多数炒股的人,因为你可以偏执到退学炒股,这点一般人是做不到啊。哈哈,另外很想知道退神是不是真的退学炒股了。
大冒险家33

19-08-12 17:34

0
现在不用了😂😂
大冒险家33

19-08-12 17:28

0
😂
巴菲特8877

19-06-15 09:45

0
你的性格是又打板又低吸,又谦虚又傲慢,又想买入又想卖出。
景天2016

19-06-11 21:39

0
今日才明白镜子的意义,感谢退学,感谢瑞仙。
达到千万

19-06-03 21:52

0
感觉吧主,有点像水瓶座,不知对否?
拜读,学中
罗伟畅lll

19-05-28 22:45

2
会撸管的人
不买垃圾股

19-05-23 12:52

0
我觉得你是一个性格温和!内心很活泼,自律能力超级强大!情商特别高!经常能跑出自身情绪看到自己问题!就想灵魂出窍!我真的真的真的很佩服你!看到你写的我和小明,我看到第一页我就想哭!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也不是兴奋!仿佛看到世界上另一个优秀的自己一样!(当然我不可能跟您相提并论)就是感觉怎么有这么优秀的人!你是个心理学大师吧!与生俱来的!善于交流!走路是不是拖拖拉拉的不紧不慢的(瞎猜)是不是经常跟人说心里话,爱掏心窝吧!这是你给我的感觉!总而言之,你是让我想认真生活下去的人,谢谢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