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家觉得我的性格是什么样的?

18-02-24 21:49 206395次浏览
退学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虽然我们没有见过面相处过,就凭印象说说看,我的性格是什么样的,有什么利弊,哪些地方需要改进。
打开淘股吧APP
633
评论(4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十亿作手

20-06-27 08:26

0
从心理学的范畴,你这属于人格分裂的多重人格,优点适应能力理解能力强,缺点容易心理阴暗变态。
东海西路

20-05-01 19:45

0
闷骚  极其闷骚。
股道鬼圣

20-05-01 19:37

0
多布道怎么大成的。
龙泉18

20-02-26 18:10

0
感觉你和佛很有缘,你的言、思、与修佛法“因缘”一至。因缘,即因缘果报,因是主要条件,缘是辅助条件,有因有缘,必有成果,世间的生灭法,财色名食睡,无非因缘和合,并不长久。所谓富贵学道难,正因对世间无有贪恋,无沉溺于五欲享乐,以般若智慧,真正“照见五蕴皆空”,在股市随心所欲,本身就是莫大的机缘。
龙泉18

20-02-26 18:07

0
下杀横盘

19-11-04 09:33

0
。???
下杀横盘

19-11-03 22:13

0
跟我一样吹牛不打草稿
杜老板

19-10-26 22:06

0
你什么星座的,说一下你的星座我就知道你的性格,哈哈哈哈
Gaffett

19-10-23 21:45

0
@退学炒股  兄弟对人生有什么领悟了,分享下吧,我迷茫中
无言平头哥

19-10-12 10:29

0
年轻、有血性、刻苦、有韧劲。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