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家觉得我的性格是什么样的?

18-02-24 21:49 206392次浏览
退学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虽然我们没有见过面相处过,就凭印象说说看,我的性格是什么样的,有什么利弊,哪些地方需要改进。
打开淘股吧APP
633
评论(4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枚小号

21-08-21 09:38

0
有点,懂得反思,克制和具有忍受孤独的强大心灵力量。缺点,也谈不上,跟你年纪还小有关,股票交易的人圈子除了家人就剩自己,但世界很大,有时候出去工作不仅是为了赚钱生存,还是一种见世面接触优秀人的平台,对于完善自己的人生观有益。
忘望

21-07-07 08:22

0
人很真实,有种返璞归真的感觉
照心非动

21-06-30 13:08

4
“小明”是大多数人的心魔,而你战胜了他,这是你能成功的根本原因;对于交易,无疑你是有天赋的,否则不会有那么高的胜率。记得你谈到过特别喜欢现实主义哲学,应该是这种思想,让你更脚踏实地的做事,不贪婪,不骄傲,不狂妄,这一点,值得每一个投资者学。
性格方面,很善良,重情重义很专一,有点小自卑,但其实骨子里很傲气,大概这么多吧。
同时我想提醒一下喜欢退神的朋友,可以学,但是不要幻想成为下一个退神,这会让你变得焦躁不安,急功近利。因为退神从极小的资金一路能走过来,难度实在是太大,任何一个环节出错,都成就不了一个退神,这里面包含太多,包括交易的悟性,行情的配合,市场炒作风格的变化,遭受打击之后的情绪调整等等,哪怕他资金到了二百万的时候,如果稍做放松,都有可能回到原点。我们更多应该立足于现实,吸取退学养家的心法,找到自己适合的投资方法,才是正道。
胡大侠股市客

21-06-07 21:50

0
一个有思想有抱负但稍缺自信的人害怕失去的人,我是从你贴单感受出来的!
胶东纵队

21-06-02 18:18

0
从名字看就很有魄力,敢想敢干
辰奕哥哥

21-05-30 10:50

0
炒股超成了哲学家
宏图壁纸

21-04-07 23:50

0
跟我一样
大罗金仙

21-03-20 12:21

0
性格内向,不喜欢交际,喜欢思考,心地善良,
游玩

21-03-05 22:07

0
@退学炒股 你很聪明,很善良,有毅力,能吃苦,但有心理疾病,大概有成就的人通病吧,估计你会问自己,我是谁?我从哪来?
股成瘾

20-10-06 10:42

0
人性不知道,就看你敢退学炒股,而且还成功了,这点来看,是个有魄力的性格,但并不是盲目决定,大胆决定的背后是细致入微,这种性格能成大事,最幸运的是,在充分了解人性的同时,还能保持本心,着实不容易,小爱无私,大爱无疆。希望你能超越徐翔。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