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家觉得我的性格是什么样的?

18-02-24 21:49 206388次浏览
退学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虽然我们没有见过面相处过,就凭印象说说看,我的性格是什么样的,有什么利弊,哪些地方需要改进。
打开淘股吧APP
633
评论(4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何时一个亿

22-02-10 22:31

0
分享内容到位!
散户心中的锚!
江湖中常常被人提及!
退神
戴粉小于2020

22-02-07 23:20

0
@泽熙翔哥 这个可以lu
误打误撞

22-01-06 15:25

0
执着
曼巴归来

21-12-29 00:07

0
对人性研究的很深的人
钱广洲

21-12-05 14:47

0
内向孤僻
清江归来

21-12-03 17:48

0
@Mr00Right 我们两个才像,都是满仓满融的做,赚了多天的,短时间就回去了,也是战胜不了自己,你说的问题我也有
wlyr

21-11-24 16:43

0
感觉,现在心态更沉稳内敛了
暗影之王

21-10-03 13:13

0
3
雄关漫道777

21-09-07 00:10

0
你是有能力改变自己的人!你是个英雄!希望你快乐、幸福!
猪牛一家

21-08-26 15:18

0
退学炒股
年龄,未知
姓名,未知
股龄,未知
实现盈利比,未知
己婚
有粉丝数十万
有作品无数
据网上文字推测如下:
退神不知从什么时候什么地方上什么学校几年级退学的学,退学后专职炒股,收益率很髙,被广大股民捧为股神,称号退神。
退神文雅热心,自视较高,愿与人交流,不摆谱。年纪轻且粉丝多成就大有些自信自得又显可爱。
对人对事真诚,不喜世俗喧嚣。
这是我对大神的印象,如有冒犯请海涵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