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二月5%收益是什么水平?另了解桃县二月的收益率。

18-02-24 09:06 59183次浏览
乱世浮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二月大盘巨幅震荡,目前本人5%左右的收益,不知道大伙的收益是多少,说收益,以手机版券商曲线图为准。
打开淘股吧APP
48
评论(2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队会计

18-02-24 15:08

0
· · 原创: 乱世浮生  2017-12-06 17:48只看该作者(-1)·
  赞(6) 直呼Ta
  这个很正常,一点不担心,因为知道创业板会尾盘反弹,昨天创业板新低,今天没有快速杀跌代表衰竭背离成立,下午创业板的杀跌新低只是为了形成15分钟周期的底背离然后共振启动快速反弹行情,接下来的反弹高度,由明天的60分钟周期反弹力度决定。目前15分钟周期反弹力度可以,反弹级别提升到60分钟,估计至少有3天的反弹。明天创业板的力度决定后面的高度。

a+A+b+B+c 或者 a+B+c

这种线性技术,入门极其简单。
简单到你都不敢相信。

这些线性技术的。实用的部分,诚如恩师 @乱世浮生 所言,就是一层纸。(极其精炼)
交易记录,都贴你脸上,你也未必能识的其中精妙。
文章本天成,妙手偶得之。说不就是这样的境界么?
这是传说吗,可这又摆在面前!

但是对于这个线性框架的理解与把握。呈现非凡见地和能力。
达到恩师这样,信手拈来,绝非一朝一夕之功。
这线性技术,又难如登天!
露裤头

18-02-24 15:06

0
才5%就别说了把
不再亏

18-02-24 15:01

0
二月比一月好很多
大队会计

18-02-24 15:01

2
原创: 乱世浮生  2017-12-06 17:48只看该作者(-1)·
  赞(6) 直呼Ta
  这个很正常,一点不担心,因为知道创业板会尾盘反弹,昨天创业板新低,今天没有快速杀跌代表衰竭背离成立,下午创业板的杀跌新低只是为了形成15分钟周期的底背离然后共振启动快速反弹行情,接下来的反弹高度,由明天的60分钟周期反弹力度决定。目前15分钟周期反弹力度可以,反弹级别提升到60分钟,估计至少有3天的反弹。明天创业板的力度决定后面的高度。 

恩师 @乱世浮生 的技术框架,技术能力,显露无余。
顺着恩施的技术框架,再看他的交易记录。

绝大部分都是截取线性 a+A+b+B+c 或者 a+B+c 这种线性结构的一部分。
进场的位置是重点,因为恩师出场是最简单高效的,
可以说,恩师把线性技术淬炼到,极其精炼的程度的。

并且在恩师的交易记录里,绝大部分的交易记录,都是如此的。

这个交易记录里面,只有一少部分,不是线性交易系统的。自己知道回避就可以了。
怎回避。只看绝大多数的共性,忽略那些少数的。

我整理恩师的交易记录,我的总结是:绝大部分是线性的精粹。少部分是另外的一个模式。
但是对于我来说,交易记录里面绝大部分,呈现高度一致性那些就足够了。

这些共性,就是稳定盈利的核心东西。

从交易记录,好比金山银海,好比救人良药。
入得金山,瓦砾难寻。
获得良药,炎魔退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大队会计

18-02-24 14:48

9
@乱世浮生  感谢恩师的点播。

恩师无私的把交易记录,并且具体到时间点,都亮出来。心底无私天地宽!

因缘际会,缘分到了的人,把交易记录仔细的看上两三遍,就能看清楚这个交易记录里,存在巨大的共性。
这么多次的操作,存在着高度的一致性。

我之所以能得益。

第一,恩师的贴图之前的文字,书写的坦率诚恳。款款而来。毫无造作。
没什么故弄玄虚的浮躁之词。逻辑性的表达,前后一致。
这就是内在经验充足的外在表现。

第二,不打板,不弄题材,纯技术派特征
仅仅从日线的角度去看交易记录,绝大部分的操作,都是明显的共性。
另外恩师,讲到创业板指数的时候,实在惊艳!
应该说是缘分到了,我使用多个周期(两个屏幕四个周期)去看恩师的进出技术位置。
一下子就看到了技术的共性。

恩师语录之中的精髓

· · 原创: 乱世浮生  2017-12-06 17:48只看该作者(-1)·
赞(6) 直呼Ta
这个很正常,一点不担心,因为知道创业板会尾盘反弹,昨天创业板新低,今天没有快速杀跌代表衰竭背离成立,下午创业板的杀跌新低只是为了形成15分钟周期的底背离然后共振启动快速反弹行情,接下来的反弹高度,由明天的60分钟周期反弹力度决定。目前15分钟周期反弹力度可以,反弹级别提升到60分钟,估计至少有3天的反弹。明天创业板的力度决定后面的高度。

---- 恩师的交易系统,是多周期并立的。
恩师说的这个位置,恰恰就是 60分钟的  a+A+b+B+c 的结束形态,看好时间点 2017-12-06 17:48
而这个线性行情的结束,是以15分钟来进行判断。
与随后行情的发展。你们自己看看就知道了。
当然了,对于不精通这种技术的,不知道此处的含金量到底有多高!
知道这个技术的,崇拜的五体投地!
此处即便我写出来,也不怕你们学去。因为难度太高!
或许有人会说我马后炮,呵呵。怎可你们当时看到这段文字,就没被触动呢?当时我看到这段文字,就被触动了!

另外:恩师的所有实盘操记录,只取用了,线性技术的精华部分。而不是被这种缠缠绕绕的技术给困住了。这样的人,你们见过几个?
见面不识,只能说缘分不够,或者说是自己的知识储备,经验储备不足,识人的能力没有罢了。
恩师亮的这么多的交易记录,存在着巨大的共性!岂能一眼就看见,喜极而泣?!岂能看到?岂能如此感动?

· · 原创: 乱世浮生  2017-12-06 17:55只看该作者(-1)·
赞(5) 直呼Ta
炒股要全面提升到一个高度,首先要会分析大盘,以及每天的大盘怎么走,基本上要有90%的正确度,就是你分析会怎么走就怎么走,基本上不会差到那里去,然后根本预判的走势,进行账户仓位和个股以及个股风险系数进行调整。当年炒股,我先是学了二年的大盘分析,然后分析学会了分析大盘,并不能大幅盈利,再研究个股战术,但是这么多年来,大盘分析会了,让我长久生存下去,知道大是大非的转折点。

-------- 这就是大道。 君子不行小道。 我师 @乱世浮生 乃是股中君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玩物丧志啊

18-02-24 13:21

0
如果后面稳定了。。必来给浮生兄贴贴上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独闯股市

18-02-24 13:17

0
感谢楼主,虽然还在亏损中,还要好好学,好好反思。谢谢楼主。
2018起

18-02-24 13:10

0
2月刚转到同花顺,因为这个功能太好了。
割以永治

18-02-24 12:48

0
我一月35%二月-15%。
这二月没一月行情好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017从坑起步

18-02-24 12:42

0
你看实盘赛成绩就大概知道了,九十肯定就夸张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