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二月5%收益是什么水平?另了解桃县二月的收益率。

18-02-24 09:06 59179次浏览
乱世浮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二月大盘巨幅震荡,目前本人5%左右的收益,不知道大伙的收益是多少,说收益,以手机版券商曲线图为准。
打开淘股吧APP
48
评论(2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乱世浮生

18-02-25 14:09

0
@喀喇昆仑山,煤炭钢铁,有几个,还有几个涨价的股,还有几个锂电池。 几个科技股,芯片,
喀喇昆仑山

18-02-25 13:52

0
@乱世浮生  兄的自选股倾向哪个版块多点?
乱世浮生

18-02-25 13:29

0
@唐仙乐 @唐仙乐  后面是权重行情就改权重战法啊,适应市场啊,一成不变是适应不了的。
法师2016

18-02-25 12:17

0
在股市一个月或几个月盈利都说明不了什么
深山老牛

18-02-25 12:16

0
是的,退耕还林概念要出来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啄江山秀佳人

18-02-25 11:28

0
@大队会计 兄好,这个a+B+c学名是什么?是大盘或者深证、创业板指数?是缠论里的吗?问题有点多,兄别介意,请教一下,谢谢!!!!
大龙泉

18-02-25 09:42

1
·· 原创: 板哥打板  2018-02-24 22:35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0)咖啡卡  大概60% 

说说都做了什么,学一下
乱世浮生

18-02-25 09:15

2
现在山上兔子,野猪,野味多起来了,意思国家搞的退耕还林初见成效?
xinyjjax

18-02-24 22:35

0
大牛能不能说说这两个月都搞的啥?兄弟们都欣赏,学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乱世浮生

18-02-24 22:33

4
@唐仙乐 @唐仙乐 大方向是变的,那个时候,题材为主,10月开始,权重为主,一直到目前还是权重为主,一个战术都是阶段性的,要不断适应市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