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二月5%收益是什么水平?另了解桃县二月的收益率。

18-02-24 09:06 59178次浏览
乱世浮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二月大盘巨幅震荡,目前本人5%左右的收益,不知道大伙的收益是多少,说收益,以手机版券商曲线图为准。
打开淘股吧APP
48
评论(2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erg77

18-02-25 19:37

0
等一下,我把PS的十倍收益发出来。(啊,遭了,不小心说了秘密 )
我是小天

18-02-25 19:29

1
@乱世浮生 我虽然二月份亏损十几个点,但是2018年收益率比你高两个点
乱世浮生

18-02-25 18:54

1
资产新高了,继续稳步前进。
乱世浮生

18-02-25 18:51

0
乱世浮生

18-02-25 16:04

3
我系统一直是追涨的,低吸这一块,研究和理解并不多,看到这个兄的贴有说,希望继续讲解下去,让我感悟下,弥补我系统低吸的缺陷。 https://www.taoguba.com.cn/Article/1887979/2#28877882
喀喇昆仑山

18-02-25 14:49

0
@乱世浮生  兄,应该是感谢你,你说的话对我感触很深,盈利与亏损之间的秘诀也就一张纸的厚度,你的话让我思路猛然清晰起来。股票在势,在量在形态,形态也就是势
喀喇昆仑山

18-02-25 14:36

0
@汀香十里  哈哈哈
汀香十里

18-02-25 14:29

0
如果你自己不能确定自己是什么水平,等至少三五年之后,你自己知道是什么水平了,才真有明显提高。
喀喇昆仑山

18-02-25 14:17

0
@乱世浮生 兄, 新能源跟外市的什么版块关联 ?
喀喇昆仑山

18-02-25 14:15

0
@乱世浮生  兄,我倾向锂电新能源车有一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