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 以后低于预期的苗条不对的 先减半仓 ,少意淫。
最少在保证不亏钱的基础上在去博后面的利润 ,不然赢利变亏损会很影响心态
满屏的好板 居然弄个垃圾
300100 双林股份,明天只给10分钟时间,不迅速拉红反包 ,一刀割。
第一个打板没封住,后面的
002066 瑞泰科技,
600962 国投中鲁,
300612 宣亚国际,都没信心要了。
尾盘潜伏一个钴涨价概念300477
合纵科技 隔日套个利。赚钱亏钱 明天都是早盘出,除非涨停。
300624 万兴科技 死盯一天 开板必卖 压根不给卖出的机会,龙头就是龙头,服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