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
今天怒赚9.21元
操作稀烂
总结
分2笔卖飞
华金资本,卖的烂,不久发现卖飞,半路一笔,打板一笔追回
不应该,实际这里都要看龙头
万兴科技脸色,万兴科技随时可能大跳水
再去打板小弟,风险很大。赚钱的单子搞亏了
乐金健康卖的垃圾,不过这种掉头直线跳水的,也防不胜防
合众科技趋势完好天天创新高,做做T 再拿着看看
总体感觉到市场这里有风险了,要稳一稳了,不能做最后的买单者
1
卖飞总龙头,太狠了,9连板,这是大牛屎的信号吗
硬板太多,慢一点都买不进去,看好的就得扫
把剩下的仓位尾盘接回300477
合纵科技,趋势走的可以,竞价还抢筹了,明天大概率有冲高机会。
0
行情好的时候,还是要重仓搏一搏,
比如我吧,还是经验不足
万兴第二个板进去的,赚这点,仓位太轻
收益率上不去。
打板目的不就是,赌龙头嘛,一波吃够,平时行情不火爆的时候,基本都是小打小闹,维持盈利不回撤就不错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谢谢兄的鼓励 高看我了 向兄学
打板多一点吧 分仓的 不敢满仓一票 有阴影 亏怕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你进步挺大的,低吸多,还是打板多?
正常都是满仓一股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呵呵
人之常情 不都想着卖在高点
卖了就结束了 明天重新开始
心态最重要[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没什么把握的也不敢重仓的
今天合肥和天华走的够恶心的
也是前排人气龙头啊
竞价就感觉不太好,开的太低了
想着减半仓的
但还是意淫怎么着也得高位震荡一下给个出局机会啊,没想到开盘直杀。
最后两只股票平均亏钱出的
郁闷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看来成都帮是臭名昭著啊,第二天都没人接力封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