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8年,50万实盘记录。

18-02-26 13:38 11452次浏览
光华V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宝小宝2014

18-03-30 15:28

0
麦达 我觉得兄买的有点早 一封其实风险还是蛮大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大宝小宝2014

18-03-30 15:26

0
兄今天做的不错
赛腾我也今天二封进的 感觉不是太强 

最近做的不是很好 很容易陷入一些冷门股 自我太强 容大感光拿了两天 今天割了 尾盘看到有人买又冲进去了 能力不够 以为还是不玩这个低成交量的

下个月 重新开始

祝兄下个月上百[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唐小散2007

18-03-30 15:24

0
光华V

18-03-30 15:19

0
  
光华V

18-03-29 15:01

0
空仓

今天回购利息高啊
放早了, 少赚几百块 艹
  
光华V

18-03-28 15:49

1
下午的盘面真是惨不忍睹,
接下来还是要多注意风险,控制仓位  
一个不注意就会受重伤

操作总结;
合纵科技清仓没问题

安达维尔今天卖的有点犹豫了
第二波上板 没量就要注意了,基本上封不住
后面给过一个8个多点 卖出点,也是无量冲高,犹豫没卖,之后一路下滑
下午看不到希望了最后只卖了2个多点  差评

最可惜的是爱乐达
要开板的时候挂涨停价,没卖出去
应该直接按跌停,是最快的卖出方法
最后只卖了6个点左右,少赚几大千,下次长记性

神雾节能 虽然亏钱了 这个打板貌似也没啥毛病,封住了是好板,没封住就是垃圾 该吃的面还是要吃,面吃多了自然就长经验了
  
光华V

18-03-27 15:15

0
费劲扒拉的做T
浪费子弹,浪费精力
真是捡芝麻丢西瓜
有时候赚钱的交易不一定是对的 
亏钱交易也不一定是错的 
说的就是这个道理
及时改正。
 
  
光华V

18-03-27 11:48

0
上午加仓做T,这回掉屎坑里了,占了我一半仓位还多,行情火爆,没钱买了。
下午把底仓清掉,明天出局走人,不玩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大宝小宝2014

18-03-27 11:27

0
是的 有的钱可以不赚的 模式多了就乱[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光华V

18-03-27 11:25

2
吗的巴子,做这么多次T不够做错一次亏的。
以后杜绝做T,一锤子买卖,行就行,不行就走。
波段股以后尽量少做或不做,太耗精力,太耽误事。

只做涨停和涨停接力,坚持只做市场最强势股票,必有厚报。

能做就做不能做就空仓。

大道至简,人的精力是有限的,必须要精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