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的盘面真是惨不忍睹,
接下来还是要多注意风险,控制仓位
一个不注意就会受重伤
操作总结;
合纵科技清仓没问题
安达维尔今天卖的有点犹豫了
第二波上板 没量就要注意了,基本上封不住
后面给过一个8个多点 卖出点,也是无量冲高,犹豫没卖,之后一路下滑
下午看不到希望了最后只卖了2个多点 差评
最可惜的是
爱乐达要开板的时候挂涨停价,没卖出去
应该直接按跌停,是最快的卖出方法
最后只卖了6个点左右,少赚几大千,下次长记性
神雾节能 虽然亏钱了 这个打板貌似也没啥毛病,封住了是好板,没封住就是垃圾 该吃的面还是要吃,面吃多了自然就长经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