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8年,50万实盘记录。

18-02-26 13:38 11450次浏览
光华V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光华V

18-04-02 11:48

0
@大宝小宝2014 赛腾走了没
光华V

18-04-02 10:12

0
基本可以确定不是龙头了给了8个点以上的卖出机会还不行吗?8个点卖和10个点卖区别大吗?
意淫涨停的结果就是8个点也没有了。
真臭
光华V

18-04-01 13:15

0
周末,翻翻论坛前辈们的实盘贴和发言,其实他们早已经把赚钱的策略和方法说过或已经事实证明过无数遍了,这些真是无价之宝,只能度有心人。
光华V

18-03-31 23:12

1
谢谢
兄弟你这评价太高,承受不起,真的
论坛高手太多了,我只能算初学者
欢迎以后常来交流[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龙歌2016

18-03-31 22:57

0
楼主兄真乃侠者也,心胸宽广,乐于分享,言行在理,在下实则佩服!祝兄账户长红!
光华V

18-03-31 18:11

0
市场上的目光永远都是聚焦在最牛的股票上。

李佛摩尔说的,在最牛的股票上都不能赚钱,
在别的股票上压根就不可能赚到钱。

还要继续加强自己上龙头妖股的思想,操作还是不够狠。

看到论坛好多人说只买龙头,只玩妖股,可是龙头妖股就在你眼皮底下大摇大摆的上涨,而绝大部分人都不敢上,心想已经3板了,4板了,5板了,怕啊,都怕接最后一棒,有这种心态永远做不好龙头妖股,做龙头妖股一定要有不怕死的精神。
坚持下去必有厚报。

希望自己能早点突破
2018年3月31日记
敢死队007

18-03-30 16:52

0
需要良好的执行力  对于割肉总是那么犹豫 买卖考虑得太多 ……
光华V

18-03-30 16:34

1
对于买错的垃圾票,卖出要坚决,不犹豫,不幻想。宁可卖飞走强在打回来,永远保持资金只在强势股里面打转。

如果发现自己买中龙头了,要敢于大胆加仓,大胆持股。

这中间好像有一个临界点,有时候死拿的反而垃圾的不行,卖飞的越走越强,这个要靠多练多总结,我自己也在慢慢揣摩这个情绪。

周末愉快,加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大宝小宝2014

18-03-30 16:22

0
谢谢兄一直以来指导和鼓励
周末好好学

人气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光华V

18-03-30 16:13

0
兄弟你说的都是术层面的东西,要多思考道层面的东西。技术不难学多交易多总结都会进步,悟道却很难,因为道里面包含的基本上是人的思维和心态。思维和心态转变不了,想成功基本上很难。

具体的道理我也不太会讲,我自己现在也属于半吊子。

多研究著名刺客等高手以前的帖子,会有大收获的。

炒股能进步的几个要点

1.去研究牛人,看人家是怎么做的,2.多研究历史牛股是怎么走的,牛股的背后都有什么逻辑,为什么能走牛,为什么每次我都错过,3.模式定了以后做大量刻意训练。强迫性的训练。如果怕亏钱,开始投入少一点,等做熟了再加大资金,或者刚开始练的时候多分仓。

其实到最后总结下来无非就是几个点:
主流,题材,板块,热点,情绪,人气
人气特别重要,牛股最后独立走妖完全是靠人气

打板接力,1板多的时候只看2板,2板多的时候只看3板,越强的,人气越足的,越容易赚大钱。偏离主流的,没有人气的股票,不看,不买,坑多肉少。

还记得你买的万兴科技被套吗,最后怎么着就是赚钱,这就是人气。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