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644突然封停了,真厉害
0
644如果涨停
739感觉可以不减了,可能跌不了多少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644板了,晕和739真是差距,sun哥看的准啊,644启动了?
0
644牛,又一个738?
0
sun哥,你觉得739等尾盘来减行不?
1
这样的反弹最讨厌人了,进去害怕被套。不进又害怕踏空。呵呵
我仍然是先不动
0
不到1800以下,不要轻意的抄底或加仓。宁可错过机会
0
等吧,等破了1800,看看能否补了缺口后,有股票想加仓的可以加些
或者没股票或轻仓想开新仓的,到时候可以进点。
0
风险来了,且战且退了,好在这里大家都轻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