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目前的操作都是短线,我随时会止赢或割肉走。这个是最近一直强调的,和以往不一样
0
再加半成514,目前2成514,暂时不再加了
0
。。。暂时没有买514,等sun哥上大仓位我在跟。买了芯片。
0
又加了半成514
0
哪怕我的其他股票你们玩下就行了,不建议重仓。对于你们这个时候就是休息就行了
别看我是在操作,我其实也是休息的
0
624这些只有sun哥短线的才适合。我还是看看就行。
0
624我是玩的,你们不必跟,这个当时就说过的
0
sun哥仓位轻的很吧,最多3成。还是提了一部分钱出去。
0
不看好624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