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所以我分散持股,省得把我也给拖下去。。。
0
破42,我会再收一成705
0
创业板那个缺口1781,所以至少1780,想抄底的,你们才可以重仓。否则,之前不要管我进多少,你们自己控制好就行了
0
667这是要顶不住了吗?
0
我说的是399006,还没
0
平盘清了1398,这里应该不清的,但是为了自己多有点资金,以及加快利用率,先出来了
不一定正确(万一他明天拉个大阳呢。。。),先这样做了
0
老大:创业板1792的缺口补了的。
0
创业板这里不补缺口不放心,盘中反弹让人烦,不如直接补了
0
705只进1成了,剩下的资金做机动了
0
在收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