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感觉3年超短打板下来要少活10年
18-01-30 21:30
1400次浏览
有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关注学都感觉累是个短命活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有鱼
19-01-12 23:23
0
打板三年
少活十年
一点意义都没有
云中仙1
18-01-30 22:01
0
能赚就值 亏钱就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伤身
有鱼
18-01-30 21:56
0
更何况大部分打板都是赔钱值不值啊
云中仙1
18-01-30 21:42
0
是的太刺激了 小心脏跳不停 有心脏病的不能搞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