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感觉3年超短打板下来要少活10年

18-01-30 21:30 1397次浏览
有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关注学都感觉累是个短命活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有鱼

19-01-12 23:23

0
打板三年
少活十年
一点意义都没有
云中仙1

18-01-30 22:01

0
能赚就值  亏钱就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伤身
有鱼

18-01-30 21:56

0
更何况大部分打板都是赔钱值不值啊
云中仙1

18-01-30 21:42

0
是的太刺激了  小心脏跳不停  有心脏病的不能搞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