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账户从去年到现在始终上下15%来回震荡知道这次大盘调整,我留了3层底仓但就是这3层底仓跌的我有点难受,反倒是小账户在这2周赚了20%+如果参加作手杯的话大约排在12,13的位置(暂时),自我总结了下感觉还是策略问题,大账户偏向基本面选股也都是大票,和未来高增长的票,小账户则是做的题材股而且全部操作的龙头,比如这2周操作了
泰禾集团 (半仓19点)大概持股4个交易日,
蓝色光标 (满仓隔日5.5),还有昨天打板的国芳(满仓隔日6+)今天最高冲到9.4还以为卖飞了要板了谁想到直接半小时后干下去14个点真实吓人,不过就算板了在哪个位置卖也是我的模式内的操作下次依旧如此,除非行情转折或者单边上涨的时候(赚钱效应好)
顺带一提最近券商的报告比以前准了有没有?很多个股给的目标价正好和市场最高价相差无几,至少短期是如此,看来市场对券商的研报反应比以前更好了,但依旧是几个主流大券商的研报比较给力,其他的基本不看,等过段时间再看看市场对券商研报的反应能否一直持续下去,要是的话可能a股的天真要慢慢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