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哥复盘2月1日(老板,来碗面)

18-02-01 18:22 15354次浏览
厦门一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题记:

或许这4天的暴跌,能给持有乐视网 、保千里的股民带来一丝欣慰,让他们知道,不是只有你们在哭泣。

炸板浮亏算什么?明天还要低开5个点呢。

A股:大家这几天回撤没关系,后面还有更多时间来回撤拉。

大盘:昨天大家都认为会反弹,是时候跌的更凶了。

中证1000:你们经历过牛市?看看我成什么B样了。

上证50 :我的确在牛市,今天还红了这么滴,你来买我呀,谁让你买那些垃圾了?

一哥:还是昨天那句话,蓝筹泡沫化的一年,我们也只剩蓝筹了。

大局观:

什么时候止跌在说吧,这种盘面不骂粗算是比较文明的了。

本来昨天跌停潮后,认为这是业绩预告一次性造成的,今天应该一个低开就开始反弹了,但没想到的是,今天传闻信托资金降杠杆的政策,由原来的1:2配资降到只有1:1,所以满格配资的信托必须在规定时间内降低杠杆,于是闪崩个股越来越多,根本就不是国家队能够掌控的局面了。

很多个股已经触及质押股份平仓线停牌,局面越来越糟糕。

下午仔细想了下,一天下来接近300只股票跌停,确实是没必要开仓。

中证1000,熊回娘胎里了。这个指数可能很难走好了,除非整个中国经济腾飞,带动一大批公司业绩好转,价值提升。目前正是杀估值的阶段,有的公司价值还不如一套房子,也不知道哪里是底。


操作:

激情排板新钢股份 (成交)

激情扫板宝硕股份

半路今飞凯达

虽然干了三个,但是整体仓位控制在7层左右。

操作理由:

昨日是看好今日反弹的,所以早上看到钢铁扛起大旗的时候认为有可能成为今日主线,排了新钢股份被砸到了,操作的理由很简单。

盘中出消息中英将在雄安建设金融科技城,正好市场处于题材空档期,觉得力度还可以就直接扫了,无奈市场太差,炸板收局。

下午华通热力 上板刺激局部次新反弹,没有抓到,天永智能 嫌太丑。今飞凯达代表着高送反抽,力度还可以8%扫了。

热点分析:
(注,这部分内容为一哥个人对题材和个股的主观看法,根本目的是给大家做个简单参考而已,错和对,都是没有办法保证的,希望大家理解,也谢谢大家的信任)

今天发现养家也加入做T模式了。看来这种模式获得了不少游资的认可,那么明天只要不是跌停,就依然有低吸机会,确保资金不是完全出逃就好。

移除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但对于这类做T类个股,爆发力会受到限制,大家尽量低吸为主,不要追高。比如今天的上海雅仕 ,被厦禾路清仓后一路暴跌。今天西藏路又进去了,明天如果惯性下跌出现探底回升的话,可以尝试低吸。

关于盈趣科技 昨天按我复盘说急跌低吸应该都赚钱了,午后资金流入不少,明日收根阳线的话符合预期,要是不符合预期的话还是应该尽早离场。

万兴科技 走势明显低于预期了,所以也没做介入,强势的话早上10分钟就应该去拉板。今日龙虎榜养家,机构都出了,目前市场一致性偏空,建议等企稳以后在做介入,激进一点的可以急跌在保证不跌停的情况下低吸一点。

卫信康 连续几天都是涨停后首巨阴的图形,实在让人费解,今日碰上环境不好又是收个巨量烂板,没有超预期的话不考虑接力。超预期是指早盘急速拉升,化分歧为一致性,锁定筹码稳定性。

华通热力、翔港股份也是经典反包图形,由于盘面实在太差,明日分歧有应该会放量换手,这种时候还能走强上板的才能看高一线。
翔港股份是去助攻永吉股份 了,永吉股份我昨天就说驾驭不了,太妖,今天也没上。但盘口来看,今日在减持公告的情况下再次高开,就是超预期了。

尾盘联诚精密 大长腿,又是模仿昨天的朗博科技 ,那既然朗博科技今日都没封死,明日也不要被骗了。朗博科技这种纯粹靠图形去模仿上海雅仕的还是有点无厘头,筹码断层这么厉害,在板学里昨日就相当于加速板了,今日又加速板一旦释放抛压便很难回封,类似于财通证券 炸板那次。上海雅士那次能够封死还是因为消息助推,加上市场环境好。

高送转还是今飞凯达股性最好,新来的两个关注星云股份 ,盘子比较小,位置也不高。今飞凯达个人认为有赚就跑,连板压力大,如果强势收个上影下周再反包最佳。

总结:

空仓才是股神。

各位看官阅读完记得点赞
打开淘股吧APP
204
评论(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被人嘲讽的猪

18-02-02 11:01

0
感谢一哥  北特 我今天13.10半仓 9个点半仓  今天安逸了
luoshen555

18-02-02 10:44

0
BC,出来的是三天的龙虎榜,前天打板昨天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阿卡突突突

18-02-02 10:39

0
@luoshen555 @luoshen555  不知道你看的是哪门子龙虎榜,你再仔细看看买一是谁
看水是山

18-02-02 10:05

0
一哥,请问为什么华菱精工二板要重仓?关键是重仓  求解 多谢一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uoshen555

18-02-01 23:21

0
佛山今天就已经出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阿卡突突突

18-02-01 23:16

0
参考永辉复牌那天的中百吧,贝尔明天大概率涨停,佛山出货,这节奏简直完美
luoshen555

18-02-01 23:08

1
海澜之家之前公告说2月5号前会公布进展并申请复牌,就是下周一,不过正主出来了瞎超概念的会不会见光死就不好说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打一枪就跑

18-02-01 22:50

2
明天就干德邦物流,其他无视
集合竞价就梭哈
内蒙古野狼

18-02-01 22:43

0
兄好,哪儿看到海澜之家周一复牌啊,我找半天没找见[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天乐

18-02-01 22:27

1
兄好,已处理,谢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