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三十万启动

18-01-27 00:19 39844次浏览
风轻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2014年11月购入基金,到2015年3月步入股市,至2016年9月离开股市,交给股市30万的资金充当学费,带着懊悔、不甘的心绪失望离开。
        2017年9月又重新回到股市。之所以回来,因为我知道,之前亏损的30万,只要我还在这里,那30万就是浮亏,若离开这里,那就真是实亏了。我要把我失去的拿回来,所以重新回到股市。而一个人的炒股是很孤寂的,没有人可以沟通。所以开个帖子,30万资金左右,记录下自己的一些实盘,复盘或感想,以此警示并提升自己。希望能摸索出适合自己的盈利模式,让资金小小的上个台阶。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6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哦我们

18-06-10 12:00

0
30万亏到14万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哦我们

18-06-10 11:59

0
不要做调整的低吸
哦我们

18-06-10 11:59

0
低吸不要做下跌低吸,要做涨停后的低吸,[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职业小小炒

18-06-10 11:54

0
操作不行,太多个人想法,切换更是一塌糊涂。
鸿福路

18-06-10 11:24

0
"打败自己就可以胜利。也是最难的,这是心魔。战胜的就可以跳出而悟道,战胜不了自己,就会陷入轮回而堕落。" 深有同感啊!
风轻叹

18-06-08 19:47

0
忘了对兄说,做T拿1年以上肯定不合适的。因为时间太长,足够吃掉你的波段收益了,除非你拿的大牛。不然都是下跌亏损。
我认为即使补仓做T也是要做近期跌幅大的,做好仓位来回做,最多不超1月的。时间长了,环境就便了,不合适的。我一点愚见,希望能互相进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风轻叹

18-06-08 19:36

0
说的对,其实说到底还是自我不完善,目前阶段来说,次新股其实只要跌到20-30幅度,你入个2.3成仓,其他备用,肯定是稳赚的,就是,总想一口气吃饱,忘了做风控的初衷。最后重仓陷入被动。6月以来的操作完全是违反了我个人模式的,所以我一直在亏钱,包括今天的操作也是。不动可以赚几千,乱动反而亏了1000多。所以,我觉得打败自己就可以胜利。也是最难的,这是心魔。战胜的就可以跳出而悟道,战胜不了自己,就会陷入轮回而堕落。
所以,对我现在来说,哪种模式不重要,重要的是做好自己的风控,克制住所有的蠢蠢欲动,便可以胜利。我这月要反思,要谨慎,不然会亏死。[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bruceggs

18-06-08 15:57

0
兄好,补仓做踢我也试过很长一段时间,拿的股两年了,可惜走的下跌通道,几乎没有太大帮助,打算再坚持一段时间,不行的话将彻底放弃,另外觉得应该是像建新之类走主升段的个股做踢才会有用,另外次新个人觉得也不适合,虽然波动大但风险远远大于机会,除非你有完美的资金策略和止损止盈点。
风轻叹

18-06-07 21:39

0
今天操作:
全部未动。
风轻叹

18-06-06 21:31

0
今天操作:
卖掉用友网络
买入宏川智慧
彩讯股份反T。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