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三十万启动

18-01-27 00:19 39842次浏览
风轻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2014年11月购入基金,到2015年3月步入股市,至2016年9月离开股市,交给股市30万的资金充当学费,带着懊悔、不甘的心绪失望离开。
        2017年9月又重新回到股市。之所以回来,因为我知道,之前亏损的30万,只要我还在这里,那30万就是浮亏,若离开这里,那就真是实亏了。我要把我失去的拿回来,所以重新回到股市。而一个人的炒股是很孤寂的,没有人可以沟通。所以开个帖子,30万资金左右,记录下自己的一些实盘,复盘或感想,以此警示并提升自己。希望能摸索出适合自己的盈利模式,让资金小小的上个台阶。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6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轻叹

18-06-13 21:28

0
今天操作:
彩讯股份补仓。
宏川智慧补仓。

今天转入6万资金。

越补越跌,吃人么,这么玩真的好吗?
指数跌了4天后,我进场抄底,哪知地板下还有地狱,连续阴跌半个月指数。我就想知道,就我一个人不停的亏么。
风轻叹

18-06-12 21:21

0
今天操作:
彩讯股份补仓。
宏川智慧补仓。
风轻叹

18-06-12 21:21

0
祝兄好运,打板我是不行的。对我来说亏的更快。[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哦我们

18-06-11 21:26

0
你看看超敏三,你能想在哪低吸?[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风轻叹

18-06-11 21:21

0
今天操作:
宏川智慧卖出又买进。杀跌后追涨。。
买入彩讯股份

这段时间其实没时间看盘,但就是每天不停交易,纯粹闲的。
哦我们

18-06-11 21:20

0
我现在也9万重新开始,主打板,偶尔也低吸,[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风轻叹

18-06-11 21:19

0
中间抽了点,不过亏40多幅度是有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风轻叹

18-06-11 21:18

0
。本月操作很乱。公司的事也一大堆,分心了。根本没时间盯,心又乱,天天瞎动。天天亏。[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风轻叹

18-06-11 21:16

0
兄是对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风轻叹

18-06-11 21:11

0
确实如此[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