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操作:
彩讯股份补仓。
宏川智慧补仓。
今天转入6万资金。
越补越跌,吃人么,这么玩真的好吗?
指数跌了4天后,我进场抄底,哪知地板下还有地狱,连续阴跌半个月指数。我就想知道,就我一个人不停的亏么。
0
0
祝兄好运,打板我是不行的。对我来说亏的更快。[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你看看超敏三,你能想在哪低吸?[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天操作:
宏川智慧卖出又买进。杀跌后追涨。。
买入
彩讯股份。
这段时间其实没时间看盘,但就是每天不停交易,纯粹闲的。
0
我现在也9万重新开始,主打板,偶尔也低吸,[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中间抽了点,不过亏40多幅度是有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本月操作很乱。公司的事也一大堆,分心了。根本没时间盯,心又乱,天天瞎动。天天亏。[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是对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确实如此[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