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三十万启动

18-01-27 00:19 39846次浏览
风轻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2014年11月购入基金,到2015年3月步入股市,至2016年9月离开股市,交给股市30万的资金充当学费,带着懊悔、不甘的心绪失望离开。
        2017年9月又重新回到股市。之所以回来,因为我知道,之前亏损的30万,只要我还在这里,那30万就是浮亏,若离开这里,那就真是实亏了。我要把我失去的拿回来,所以重新回到股市。而一个人的炒股是很孤寂的,没有人可以沟通。所以开个帖子,30万资金左右,记录下自己的一些实盘,复盘或感想,以此警示并提升自己。希望能摸索出适合自己的盈利模式,让资金小小的上个台阶。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6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轻叹

18-06-15 20:35

0
今天操作:
彩讯股份做T。
宏川智慧减仓。

今天和昨天一共转入4万块钱,加上前几天的6万,合计转入10万。
之前26.6万本金加这10万,目前一共36.6万总本金。亏损了14.2万。亏损比例38.7%。
龙之像

18-06-15 20:14

0
逆市别留恋,吃太多亏了
风轻叹

18-06-15 20:09

0
兄你和我一样的心态:总是觉得到底了,总该反弹了吧?
但是市场出老千了,一直这么跌,没几个跑的了的。我5月好不容易止跌还挣了2万多,这几天全亏了,还倒贴1万。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鸿福路

18-06-15 19:48

0
确实最近对市场期待过高了,总是想当然认为要反弹了! 昨天欣锐科技已经盈利15个点离场,今天上午又想当然会拉起,又买了进去,另外今天又开了新仓,一个星期的利润1天亏完,还亏了更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风轻叹

18-06-15 10:51

0
18个交易日,创板红3天绿15天。酸爽到顶。
管你什么打板,低吸,多数全打残。
风轻叹

18-06-14 19:18

0
今天操作:
宏川智慧跌停补仓。
彩讯股份卖掉半仓。

没啥想说的,淡定。不破不立。
风轻叹

18-06-14 19:17

0
兄我觉的你操作没错,已经很好了,只是和我一样对市场期待过高。[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风轻叹

18-06-14 19:15

0
兄分析的很对,彩讯和宏川确实不在风口了,而且这段时间的操作的确有违我的模式。我的模式是极低仓位介入一只股,涨不轮。
跌的话-10以下不动。超过-10了,加5成该股仓位。以此类推。风险是很低的,但是6月明显是瞎操作,有赌气的成分在里面。确实是我个人的原因。我太高看指数了。
创板指数4联次连跌时加重仓位进场,想,该反弹了吧,结果没,继续跌,创板阴跌8次时想,已经这样了,还能多烂?继续补仓,然后继续跌。然后昨天指数十几天一直阴跌的时候,想,够意思了吧,指数还能一点脸不要的?继续补,然后今天指数又创新低,继续大亏。MLGB的,我是真的没脾气了,如果之前没有过空仓,从5月下旬一直做到现在的散户朋友们,我真的不敢想了,是真没脾气了。
指数这个位置,我还在想,我手上两只票基本都是30多点的跌幅了,还能怎样?但是又怕未来几天继续挨锤。因为每次我想,都不行,都会跌,似乎要被锤到对人生产生怀疑才对。
如果是的话,我想对指数和市场说,我已经怀疑人生了,不用锤我了。
无论我怎样恐慌,都会亏损,拿我不慌了,我就耗一次。我会适当减仓,但一定不空仓。
因为,我卖了它就涨。我不想卖了。免得两面挨锤。希望兄好运,真的。感谢你。[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鸿福路

18-06-14 16:08

0
昨天上午已经卖出宏川智慧,当时已经盈利9个点,尾盘想当然接了回来。想不到今天跌停了!
bruceggs

18-06-14 09:09

0
不知道兄的思路和模式是怎样的,止损是如何设置的,对比前几天今天仓位加的过重了,补的仓位无论盈亏当天最好t出来,无脑补仓很容易陷入被动的,另外你的这两只次新股已经不在风口上了,5月份次新行情很热的时候,当天的热点只要粘上次新必大涨,再对比现在就知道了,目前的行情想要有第二波感觉概率较小,一旦继续下杀,幅度是很吓人的,千万不要对个股动感情,尤其是次新股,以上是我的一点愚见,看不懂的时候停下来,可以小亏但不能损失过多,珍惜好手里的本金,机会在自己觉得把握大的时候再重仓出击,祝兄好运,也祝自己好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