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做差价也是被按在地上锤,明天再看吧,这种跌法起码有个弱反,不过风险也大
0
兄这样最,票要选好啊。垃圾股这样最就惨了。
0
今天操作:
宏川智慧加仓。
彩讯股份反T。
没啥想说的,今天又是亏8000多。
天天猜底,天天不见低,但还是想说:明后天总该反弹了吧?自己先笑了,哈哈哈,希望大家安好。
0
说的对,市场极端的情况下,哪种模式都不是最好的,只有空仓才最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个位置,拿着要跌,卖了要飞,每天都纠结。[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方向不对再努力也没有用,兄的模式适合做行业政策向好,业绩预增明显,股价还未大涨的个股,爆炒后的往往一地鸡毛,只适合超短,快进快出,另外我之前的模式和兄有点类似,但错在拿了一只次新股中长线做T,因为当中全仓停牌了两次,算是被动持股吧,股价腰斩了,通过补仓做t现在还亏损20多个点,自选股里有部分这两年涨了50%以上,甚至翻倍,所以我现在虽然在学做超短,但我会认可价投是一条长期稳定的路子,加上做t,利润不会比超短差,同时风险降低了。现在大盘如此极端的行情不是我们能左右的,我们要做的只能是如何保住本金不大亏,同时找到并建立适合自己的交易模式,一起共勉吧!
0
前段时间跟兄讨论过,次新暴利,但是难做,兄的风险管理还是不错的,但是这几天好像有点过激啊
0
身在局中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半年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多久亏了这么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