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一起加油吧。我今天下午有点想满仓。目前手中
彩讯股份和
宏川智慧2个涨停,奈何,昨天市场太凶了,这两只票加起来才不到3万的仓位。算是倒在黎明前了。其实我知道会涨起来,但总是每天忍不住看盘,一看盘面凶残,就忍不住怂了。不然不看不管,今天也挣2万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好,我亏了15万。不是5万。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好像亏了15万?
我资金和楼主差不多,因为有一半资金的股票几个月前停盘,目前亏了八九万
0
楼主是亏了五万多点么?觉得还好啊
不过不向账户里转钱进去很佩服啊,我一有余钱就转进去买股票,然而每次买了都亏十几个点以上
0
今天操作:
彩讯股份轻仓。
宏川智慧轻仓。
开盘看次新不好,卖掉手中两只。下午近乎跌停,轻仓接回来点。这市场。惨绝人寰。
0
今天操作:
彩讯股份补仓。
宏川智慧持股。
今天补充了34000,凑整。总资金目前40万。
0
天天猜底,天天不见低,哎。今天又亏2k多
0
已经是股灾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忘了,上周了吧。龙也不回头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哎,无力吐槽了,这股市。[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