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操作:
卖掉
湖南盐业。
卖掉
三超新材。
万兴科技正T并补仓。
买入
朗新科技。
买入
福达合金。
三超新材+0.7%卖的,想落袋为安。后面也拉起了。
湖南盐业+4.5%左右卖的,想T一下,几分钟后就没机会买回了,索性不接了。转头低吸了朗新科技。算是倒在黎明前。
三超新材和湖南盐业这两笔交易和个人交易恶有关。买入的时候都是考虑做趋势票,湖南盐业预计是20%的涨幅,三超新材是10%左右。但是一有点涨幅没达到目标就全卖。内心太浮躁是其一,其二就是这个市场使我畏惧,亏多了求稳。
所以这次买入的朗新科技,准备按自己的计划操作一次,达到15%~20%涨幅的时候再抛出。
买入的逻辑就是次新股+超跌+板块回升有补涨需求。耐心持有必有厚报。
万兴科技同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