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三十万启动

18-01-27 00:19 39821次浏览
风轻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2014年11月购入基金,到2015年3月步入股市,至2016年9月离开股市,交给股市30万的资金充当学费,带着懊悔、不甘的心绪失望离开。
        2017年9月又重新回到股市。之所以回来,因为我知道,之前亏损的30万,只要我还在这里,那30万就是浮亏,若离开这里,那就真是实亏了。我要把我失去的拿回来,所以重新回到股市。而一个人的炒股是很孤寂的,没有人可以沟通。所以开个帖子,30万资金左右,记录下自己的一些实盘,复盘或感想,以此警示并提升自己。希望能摸索出适合自己的盈利模式,让资金小小的上个台阶。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6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轻叹

18-07-16 23:28

0
今天操作:
卖掉中富通,其他持股未动。
风轻叹

18-07-16 23:28

0
兄,建新股份比我朗新科技好多了。
今天跌停,明天还要计提3-6点。知足吧。
都不容易。炒股如刀口舔蜜,吃不到就割肉。我嘴都被划拉开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风轻叹

18-07-16 23:24

0
兄把心态放平好了,心态波动,就会被抓住利用,你把仓位做低了就会好一点,我今天朗新科技10点大面先干为敬。[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kane1117

18-07-16 21:24

0
看来这个月对我们来说都不是好月份,满仓107被减持砸的生活不能自理,现在感觉就是个鸡肋,烦
鸿福路

18-07-15 17:24

0
股市难玩啊 , 我操作变形了最近大亏 。。。
风轻叹

18-07-13 21:04

0
今天操作:

持股不动。
风轻叹

18-07-12 23:04

1
今天操作:
买入中富通
万兴科技补仓做套。
朗新科技补仓。

没啥说的,大涨的行情从来是不赚大钱的。淡定,不亏就好。
风轻叹

18-07-11 20:04

0
今天操作:
万兴科技减仓。
朗新科技正T。

今天抽走4万,加上前天的1万。
共抽走了5万,总资金还剩40万。
风轻叹

18-07-11 13:24

0
刚TM说耐心持有,这能拿吗?直接来了个2000亿美金的贸易征税,创业板-1.91开盘。两市100多红票,几千只绿票。
风轻叹

18-07-10 18:52

0
今天操作:
卖掉湖南盐业
卖掉三超新材
万兴科技正T并补仓。
买入朗新科技
买入福达合金

三超新材+0.7%卖的,想落袋为安。后面也拉起了。
湖南盐业+4.5%左右卖的,想T一下,几分钟后就没机会买回了,索性不接了。转头低吸了朗新科技。算是倒在黎明前。

三超新材和湖南盐业这两笔交易和个人交易恶有关。买入的时候都是考虑做趋势票,湖南盐业预计是20%的涨幅,三超新材是10%左右。但是一有点涨幅没达到目标就全卖。内心太浮躁是其一,其二就是这个市场使我畏惧,亏多了求稳。

所以这次买入的朗新科技,准备按自己的计划操作一次,达到15%~20%涨幅的时候再抛出。
买入的逻辑就是次新股+超跌+板块回升有补涨需求。耐心持有必有厚报。
万兴科技同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