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三十万启动

18-01-27 00:19 39806次浏览
风轻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2014年11月购入基金,到2015年3月步入股市,至2016年9月离开股市,交给股市30万的资金充当学费,带着懊悔、不甘的心绪失望离开。
        2017年9月又重新回到股市。之所以回来,因为我知道,之前亏损的30万,只要我还在这里,那30万就是浮亏,若离开这里,那就真是实亏了。我要把我失去的拿回来,所以重新回到股市。而一个人的炒股是很孤寂的,没有人可以沟通。所以开个帖子,30万资金左右,记录下自己的一些实盘,复盘或感想,以此警示并提升自己。希望能摸索出适合自己的盈利模式,让资金小小的上个台阶。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6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轻叹

18-08-17 17:25

0
没走,早上睡觉起来晚,没冲高出。
下午的时候一直在在浅水区徘徊也没当回事,后来再一看,已经懵了,直线砸到深水底去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风轻叹

18-08-17 17:24

0
创板新低了。
风轻叹

18-08-17 17:23

0
兄好,20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风清扬987456

18-08-17 17:22

0
今天春光走了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风轻叹

18-08-17 17:13

0
兄记得正确,嗯,起码20个没了。这次栽跟头栽大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风轻叹

18-08-17 16:53

0
兄好,说实话,现在买股就是随机性,看两分钟就买了,一涨就卖,一跌就套。这样随机性选股,在碰到这样的市场。一直是亏损的,有点麻木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聚光灯

18-08-17 09:12

0
你不感觉楼主最近连连失手,需要认真的反思一下,不要冲动买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bruceggs

18-08-17 00:20

0
没记错的话应该是20个没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bruceggs

18-08-17 00:20

0
@聚光灯 两三只股很多吗?每个人都有自己惯的模式和套路,分仓大赚的也很多啊,还能避免黑天鹅,讨论可以,别动不动就指导别人该怎么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xh6681218

18-08-16 22:43

0
10W块就没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