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三十万启动

18-01-27 00:19 39803次浏览
风轻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2014年11月购入基金,到2015年3月步入股市,至2016年9月离开股市,交给股市30万的资金充当学费,带着懊悔、不甘的心绪失望离开。
        2017年9月又重新回到股市。之所以回来,因为我知道,之前亏损的30万,只要我还在这里,那30万就是浮亏,若离开这里,那就真是实亏了。我要把我失去的拿回来,所以重新回到股市。而一个人的炒股是很孤寂的,没有人可以沟通。所以开个帖子,30万资金左右,记录下自己的一些实盘,复盘或感想,以此警示并提升自己。希望能摸索出适合自己的盈利模式,让资金小小的上个台阶。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6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轻叹

18-08-22 09:46

0
知道的人多,行道的人少。[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风轻叹

18-08-22 09:46

0
唉。。[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龙之像

18-08-21 07:46

0
学会仓位管理,才可能成功!亏百万人之言
风轻叹

18-08-21 00:06

0
风轻叹

18-08-21 00:06

0
同样,678三月一直下滑大亏。[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风轻叹

18-08-21 00:05

0
兄好,亏损了一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风轻叹

18-08-21 00:05

0
兄好眼光,我没有割肉,就是开盘补了点。
佩服。[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鸿福路

18-08-20 13:05

0
最近难做啊,我今年上半年亏的都没7、8月份亏得多!
z41299610

18-08-17 22:19

0
兄这是年初盈利还是亏损啊。最近太难做了,感觉买啥都吃面。空仓休息几天一入手又是面,我也是服了自己了。还是空仓不够坚决
聚光灯

18-08-17 22:07

0
春光周一杀到负5个点补仓,不要割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