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知道的人多,行道的人少。[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唉。。[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学会仓位管理,才可能成功!亏百万人之言
0
0
同样,678三月一直下滑大亏。[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好,亏损了一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好眼光,我没有割肉,就是开盘补了点。
佩服。[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最近难做啊,我今年上半年亏的都没7、8月份亏得多!
0
兄这是年初盈利还是亏损啊。最近太难做了,感觉买啥都吃面。空仓休息几天一入手又是面,我也是服了自己了。还是空仓不够坚决
0
春光周一杀到负5个点补仓,不要割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