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兄,谢谢你现身说法,看到你亏50万,我心里好受点了。虽然不道义,但实在是舒服多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大道至简,本该如此。可有了人性,就变了味。[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也不是。亏的多了,停一下。这样可以多亏段时间。显得也厉害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准备重头来过?
0
0
这个曲线是低吸做起来的,超短。模式内标的,不局限品种。次新当然做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请教兄一个问题,兄市值这样稳定增长,平时都是操作什么股票呢? 次新股会不会碰? 谢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