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三十万启动

18-01-27 00:19 39790次浏览
风轻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2014年11月购入基金,到2015年3月步入股市,至2016年9月离开股市,交给股市30万的资金充当学费,带着懊悔、不甘的心绪失望离开。
        2017年9月又重新回到股市。之所以回来,因为我知道,之前亏损的30万,只要我还在这里,那30万就是浮亏,若离开这里,那就真是实亏了。我要把我失去的拿回来,所以重新回到股市。而一个人的炒股是很孤寂的,没有人可以沟通。所以开个帖子,30万资金左右,记录下自己的一些实盘,复盘或感想,以此警示并提升自己。希望能摸索出适合自己的盈利模式,让资金小小的上个台阶。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6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轻叹

18-09-26 19:32

0
轻仓过过瘾吧。
风轻叹

18-09-26 19:31

0
兄,谢谢你现身说法,看到你亏50万,我心里好受点了。虽然不道义,但实在是舒服多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风轻叹

18-09-26 19:30

0
大道至简,本该如此。可有了人性,就变了味。[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风轻叹

18-09-26 19:29

0
也不是。亏的多了,停一下。这样可以多亏段时间。显得也厉害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喜欢高送转

18-09-25 22:52

0
我也清仓了,回撤五十多万
风清扬987456

18-09-25 21:11

0
兄准备重头来过?
风轻叹

18-09-25 21:05

0
要走的路还长。
崆鹤道人

18-09-23 22:04

0
这个曲线是低吸做起来的,超短。模式内标的,不局限品种。次新当然做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鸿福路

18-09-23 00:00

0
请教兄一个问题,兄市值这样稳定增长,平时都是操作什么股票呢? 次新股会不会碰? 谢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风轻叹

18-09-22 19:27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