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三十万启动

18-01-27 00:19 39788次浏览
风轻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2014年11月购入基金,到2015年3月步入股市,至2016年9月离开股市,交给股市30万的资金充当学费,带着懊悔、不甘的心绪失望离开。
        2017年9月又重新回到股市。之所以回来,因为我知道,之前亏损的30万,只要我还在这里,那30万就是浮亏,若离开这里,那就真是实亏了。我要把我失去的拿回来,所以重新回到股市。而一个人的炒股是很孤寂的,没有人可以沟通。所以开个帖子,30万资金左右,记录下自己的一些实盘,复盘或感想,以此警示并提升自己。希望能摸索出适合自己的盈利模式,让资金小小的上个台阶。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6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轻叹

18-10-16 00:10

0
兄安好,看到你亏了这么多,说实话这次心里面并不是很开心。现在股市每天跌跌不休,我已无悲无喜。反正该亏的大钱都已经亏光了。就剩些几万小钱了,每天的涨跌已经对我构不成任何的影响。
静下来的时候就经常在想,我已经折腾了很久了,其实也好累啊。总是想着在股市里面挣好多,买别墅,买好车。可实际情况是,因为炒股连普通的房子都卖掉了。已到而立之年却没能给妻儿一个安稳的家。惭愧。

试过配资,也做过分仓。偶尔打板,也时常低吸。无论怎样,账户都毫无起色,我已陷入深深的迷茫。亏到内心烦忧痛苦的时候便会思念故乡,因为那里有我儿时的太阳。只有那一会儿很开心很快乐,无忧又无虑。

现在想想,活着就好。其他的需要但不重要。[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无心参禅

18-10-12 20:31

0
我60万,分两个账户,1个今天账面4.5,另一个5.8,亏了差不多50万,也是从15年做到现在,今年3月份账面大幅盈利,一度看到上岸希望,以为自己悟道了,天天满仓梭哈做超短打板,这几个月又亏损累累,楼主听了会不会开心一点不过从上个月又开始盈利了,感觉超短模式没错,就是执行力有问题,止损下不了手,常常扩大损失还影响节奏,就像前天半路板 002629 ,当天浮盈4个点,第二天外盘利空大幅低开,就是卖点,接受不了盈利回撤的现实,昨天早晨给了好几次平盘出的机会都没走,尾盘封跌停走不了了,今天早盘卖在低点,亏了10几个点,经常犯这样的错误,对买入的股抱有幻想总想等到尾盘,自己模式内计划是低开3个点早晨无条件止损了,常常下不了手扩大损失,还有看好的股买入也不坚决,总是想等换手上来,就像锋龙二板就看好每天盯着,觉得做为次新活跃股起码换手过30打板才安全,然后每天过20就封板了板上换手,一直没参与,最近每天总结,以后买入止损都要坚决,逻辑对了,胜负交给市场,亏的我觉得一年时间会赚回来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风轻叹

18-10-12 20:03

0
中了支新股,开心。◕‿◕。
风轻叹

18-10-10 23:23

0
风轻叹

18-10-09 17:41

0
风轻叹

18-10-08 20:55

0
鸿福路

18-09-27 23:29

0
@风轻叹  玩强势股的低吸,最近摸索到了一些皮毛,10月份验证。次新股我是打算不参与了,苦啊
风轻叹

18-09-27 22:37

0
补充一句,兄还是做仓位控制吧。仓位能控制好就会稳定下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风轻叹

18-09-27 22:35

0
哈哈,你说玩什么好?我觉得节前也就这样儿了。反正买什么亏什么。

抽走了127700元。目前总投入25万。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鸿福路

18-09-27 21:42

0
@风轻叹 兄好,咱们换种玩法,不玩次新了。次新来得快,但去得更快!
前段时间刚从福达合金割肉出来,又掉进了康辰药业的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