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从上个月又开始盈利了,感觉超短模式没错,就是执行力有问题,止损下不了手,常常扩大损失还影响节奏,就像前天半路板 002629 ,当天浮盈4个点,第二天外盘利空大幅低开,就是卖点,接受不了盈利回撤的现实,昨天早晨给了好几次平盘出的机会都没走,尾盘封跌停走不了了,今天早盘卖在低点,亏了10几个点,经常犯这样的错误,对买入的股抱有幻想总想等到尾盘,自己模式内计划是低开3个点早晨无条件止损了,常常下不了手扩大损失,还有看好的股买入也不坚决,总是想等换手上来,就像锋龙二板就看好每天盯着,觉得做为次新活跃股起码换手过30打板才安全,然后每天过20就封板了板上换手,一直没参与,最近每天总结,以后买入止损都要坚决,逻辑对了,胜负交给市场,亏的我觉得一年时间会赚回来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