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三十万启动

18-01-27 00:19 39784次浏览
风轻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2014年11月购入基金,到2015年3月步入股市,至2016年9月离开股市,交给股市30万的资金充当学费,带着懊悔、不甘的心绪失望离开。
        2017年9月又重新回到股市。之所以回来,因为我知道,之前亏损的30万,只要我还在这里,那30万就是浮亏,若离开这里,那就真是实亏了。我要把我失去的拿回来,所以重新回到股市。而一个人的炒股是很孤寂的,没有人可以沟通。所以开个帖子,30万资金左右,记录下自己的一些实盘,复盘或感想,以此警示并提升自己。希望能摸索出适合自己的盈利模式,让资金小小的上个台阶。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6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轻叹

18-10-19 20:57

0
同龄啊朋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坎坷的韭菜

18-10-18 22:47

0
熊市越是想回本,越是亏。不甘心,继续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坎坷的韭菜

18-10-18 22:45

0
2010年开始到现在,赚赚亏亏,最后还是亏,本想在股市给我希望,谁知道每次都是失望,绝望。
头发也白了,掉了,32岁迷茫。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风轻叹

18-10-18 21:27

0
风轻叹

18-10-18 21:27

0
想回本,想财务自由,想的太多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风轻叹

18-10-18 21:26

0
忍到昨天买了点,又亏10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鸿福路

18-10-18 20:41

0
请问兄炒了多少年了? 感觉我正走在你走过的路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坎坷的韭菜

18-10-17 10:16

0
有一份稳定的好工作就没必要赌得那么大。我是工作稳定,但是工资很低才来炒股赚点钱,炒了那么多年钱赔进去,人又搞废了。
鸿福路

18-10-16 21:22

0
从最开始入市时自己乱买,慢慢的加入炒股群跟大V买,后面开始跟其他人追涨打板,再到后面自己总结的低吸。试了许多方法,还是不得道,整个人都变得沉默寡言了。还记得刚开始炒股时,天天下班后去泡图书馆复盘,借了很多炒股的书回来(可惜都没怎么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风轻叹

18-10-16 00:11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