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同龄啊朋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熊市越是想回本,越是亏。不甘心,继续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2010年开始到现在,赚赚亏亏,最后还是亏,本想在股市给我希望,谁知道每次都是失望,绝望。
头发也白了,掉了,32岁迷茫。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想回本,想财务自由,想的太多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忍到昨天买了点,又亏10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请问兄炒了多少年了? 感觉我正走在你走过的路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有一份稳定的好工作就没必要赌得那么大。我是工作稳定,但是工资很低才来炒股赚点钱,炒了那么多年钱赔进去,人又搞废了。
0
从最开始入市时自己乱买,慢慢的加入炒股群跟大V买,后面开始跟其他人追涨打板,再到后面自己总结的低吸。试了许多方法,还是不得道,整个人都变得沉默寡言了。还记得刚开始炒股时,天天下班后去泡图书馆复盘,借了很多炒股的书回来(可惜都没怎么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