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都是炒作目前来看高位垃圾股已经不便宜,最近的次新一点也不贵,而且质量都不错,接近发型价附近,最快下周一资金就好觉悟过来
0
嗯,空仓了几天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建议留个2万块就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11月2日转进2万。连带之前的1.5万。目前总投入28.5万。
前几天的照片都发不了不知道为什么。这两天买了
天奥电子和
丰山集团。目前账面77731.21元。
0
0
0
0
0
兄确实入市比我早很多,我15年入市的,但年龄大你一岁。 进了事业单位才开始炒股的,杯具。我是不甘心就这么离开的,毕竟交了那么多的学费。希望大家都早日悟道吧,加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