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图片可能是网络的问题。在家用无线就可以,在外用有线就出不来。
这段时间没有传图。但一直在操作
安妮股份,亏了4000多。蠡湖股份股份亏了7000多。
这是今天的图。
0
兄我这是手机APP软件。不是用电脑。[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个应该是你电脑浏览器的问题,换个浏览器再试试,
谷歌或者火狐之类的,不要用垃圾
三六零浏览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好,按理兄长赐教不该顶嘴。但允许我小小的陈述一下。我也没啥策略,主要害怕地雷和黑天鹅,就是买次新。你看我买的股就知道了,基本上都是次新为主。
一般买入的时候都是跌幅20%以上。博个反弹而已…其实之前稳稳的话是可以盈利的。后来贪心了,仓位加大了,加上连续破底的市场,你也知道不太好,所以就亏损更严重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点开发图的图标,进去后一片空白。之前的话就会出来一些图片,可以选择。但现在什么都没有。[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发不了图,难受。
账户资金:81660.42
金力永磁冲高5点卖了。盈利4500。
尝试打板了
蠡湖股份,市值5000元。[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对头,我买了点次新股。[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买了7万多
金力永磁。不知道为什么上不了图。目前盈利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