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三十万启动

18-01-27 00:19 39779次浏览
风轻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2014年11月购入基金,到2015年3月步入股市,至2016年9月离开股市,交给股市30万的资金充当学费,带着懊悔、不甘的心绪失望离开。
        2017年9月又重新回到股市。之所以回来,因为我知道,之前亏损的30万,只要我还在这里,那30万就是浮亏,若离开这里,那就真是实亏了。我要把我失去的拿回来,所以重新回到股市。而一个人的炒股是很孤寂的,没有人可以沟通。所以开个帖子,30万资金左右,记录下自己的一些实盘,复盘或感想,以此警示并提升自己。希望能摸索出适合自己的盈利模式,让资金小小的上个台阶。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6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轻叹

18-11-27 21:15

0
图片可能是网络的问题。在家用无线就可以,在外用有线就出不来。
这段时间没有传图。但一直在操作安妮股份,亏了4000多。蠡湖股份股份亏了7000多。
这是今天的图。
风轻叹

18-11-16 19:45

0
兄我这是手机APP软件。不是用电脑。[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鸿福路

18-11-15 23:53

0
这个应该是你电脑浏览器的问题,换个浏览器再试试,谷歌或者火狐之类的,不要用垃圾三六零浏览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风轻叹

18-11-15 11:22

0
兄好,按理兄长赐教不该顶嘴。但允许我小小的陈述一下。我也没啥策略,主要害怕地雷和黑天鹅,就是买次新。你看我买的股就知道了,基本上都是次新为主。
一般买入的时候都是跌幅20%以上。博个反弹而已…其实之前稳稳的话是可以盈利的。后来贪心了,仓位加大了,加上连续破底的市场,你也知道不太好,所以就亏损更严重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风轻叹

18-11-15 11:19

0
点开发图的图标,进去后一片空白。之前的话就会出来一些图片,可以选择。但现在什么都没有。[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天乐

18-11-14 22:07

0
@风轻叹 兄好,不能发图有什么提示?谢谢
风轻叹

18-11-14 22:06

0
发不了图,难受。
账户资金:81660.42
金力永磁冲高5点卖了。盈利4500。
尝试打板了蠡湖股份,市值5000元。[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风轻叹

18-11-14 22:02

0
@股天乐 为什么我发不了图。
风轻叹

18-11-13 21:24

0
对头,我买了点次新股。[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风轻叹

18-11-13 21:23

0
买了7万多金力永磁。不知道为什么上不了图。目前盈利1.5。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