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三十万启动

18-01-27 00:19 39778次浏览
风轻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2014年11月购入基金,到2015年3月步入股市,至2016年9月离开股市,交给股市30万的资金充当学费,带着懊悔、不甘的心绪失望离开。
        2017年9月又重新回到股市。之所以回来,因为我知道,之前亏损的30万,只要我还在这里,那30万就是浮亏,若离开这里,那就真是实亏了。我要把我失去的拿回来,所以重新回到股市。而一个人的炒股是很孤寂的,没有人可以沟通。所以开个帖子,30万资金左右,记录下自己的一些实盘,复盘或感想,以此警示并提升自己。希望能摸索出适合自己的盈利模式,让资金小小的上个台阶。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6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轻叹

18-11-30 15:06

0
手上就这点钱了,老股又怕停盘。[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风轻叹

18-11-30 15:05

0
…差不多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风轻叹

18-11-30 15:03

0
次次买到最高佩服自己,佩服自己。
鸿福路

18-11-29 21:07

0
兄不要重点关注次新股了,这是条不归路啊,亏钱亏起来太快了。16年就发现自己大部分的亏损都是来自次新股,就是管不住手!
鸿福路

18-11-29 21:03

0
@风轻叹  我没有跑,上午开盘不久还加仓了,到下午临近收盘才割肉出去。 YY害死人啊,想当然认为5G会大涨!
沉默的热情

18-11-29 20:07

0
兄30万只有6万多了?
风轻叹

18-11-29 20:04

0
风轻叹

18-11-29 20:04

0
福兄弟,我就想问你今天跑了吗?我开盘-2就跑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鸿福路

18-11-29 00:28

0
跟兄一样买了贝通信,理由是今天5G概念大涨。
风轻叹

18-11-28 16:41

1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