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三十万启动

18-01-27 00:19 39776次浏览
风轻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2014年11月购入基金,到2015年3月步入股市,至2016年9月离开股市,交给股市30万的资金充当学费,带着懊悔、不甘的心绪失望离开。
        2017年9月又重新回到股市。之所以回来,因为我知道,之前亏损的30万,只要我还在这里,那30万就是浮亏,若离开这里,那就真是实亏了。我要把我失去的拿回来,所以重新回到股市。而一个人的炒股是很孤寂的,没有人可以沟通。所以开个帖子,30万资金左右,记录下自己的一些实盘,复盘或感想,以此警示并提升自己。希望能摸索出适合自己的盈利模式,让资金小小的上个台阶。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6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轻叹

19-01-22 16:08

0
风轻叹

19-01-22 16:07

0
一直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风清扬987456

19-01-21 21:58

0
又见兄甚幸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风轻叹

19-01-21 21:44

0
今天整理了一下,中间资金进进出出,今天转了3万进去,目前总投入31万。

余额:77432元。
亏损:232568元。
风轻叹

19-01-18 12:20

0
感谢鸿福兄吉言,共同进步。
这段时间没有更新。但其实一直在炒,没更的原因是因为资金太少。而且转进转出的钱有点乱,没有理一下。有空理顺一下,还有现在我喜欢上打板了。这些年炒股一直畏畏缩缩,但其实亏得更多。最近打了几次板,虽然也亏一些,但是买的板当天基本都可以封的很好。
就是第二天吃不到什么肉,很是困惑,我再好好研究研究。[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鸿福路

19-01-01 23:59

0
新的一年开始了,祝愿兄股市长虹!
风轻叹

18-12-06 15:25

0
最近空仓了
风轻叹

18-12-03 21:30

0
。。唉谁能预料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风轻叹

18-12-03 21:15

0
鸿福路

18-12-03 15:13

1
贝通信我周五割肉了,哎谁知道周一是这个情况。。。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