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三十万启动

18-01-27 00:19 39768次浏览
风轻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2014年11月购入基金,到2015年3月步入股市,至2016年9月离开股市,交给股市30万的资金充当学费,带着懊悔、不甘的心绪失望离开。
        2017年9月又重新回到股市。之所以回来,因为我知道,之前亏损的30万,只要我还在这里,那30万就是浮亏,若离开这里,那就真是实亏了。我要把我失去的拿回来,所以重新回到股市。而一个人的炒股是很孤寂的,没有人可以沟通。所以开个帖子,30万资金左右,记录下自己的一些实盘,复盘或感想,以此警示并提升自己。希望能摸索出适合自己的盈利模式,让资金小小的上个台阶。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6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轻叹

19-02-21 21:45

0
风轻叹

19-02-20 21:32

0
每天在更,操作好垃圾,四处打脸。这轮基本没挣钱。越踏空越操作频繁,越频繁错越多,难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风轻叹

19-02-20 21:31

0
唉,没路了。上班那点钱根本不够。[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风轻叹

19-02-20 21:29

0
风清扬987456

19-02-20 19:16

0
兄怎么不更新了
风轻叹

19-02-19 15:07

0
风轻叹

19-02-18 15:21

0
风轻叹

19-02-15 22:59

0
这周大牛市的环境,个股均涨幅10—20点,好的都是40多点。我16万本金,挣5000多快钱,3个点的盈利,日了了,想抽自己几巴掌。
风轻叹

19-02-15 22:52

0
谢兄,没啥危险的,银星能源板上出了,预计周一还是可以可以吃肉的,龙头砸也是从红到绿砸的,还会有急拉,只是其他股不争气,保本出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uainie111

19-02-15 15:57

0
不过很危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