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此贴必火!
0
期待干货
0
大家早
0
哦耶,坐等楼主干货
0
太好了,坐等楼主来哦耶!
0
早安。
1
好复杂啊,我挺想知道黄金涨得挺好,股票却在跌[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要说的左侧交易,就是有色跟期货的关联,以及期货在什么位置,相应的股票会启动一波。这个是关键点,一般人都知道期货大涨了啊,但第二天相应股票高开低走套人,当你不知不觉的放弃或者不再关注的时候,有色相应的股票马上启动一波。这个跟金属期货的位置和财经新闻报道的次数有关,另外大盘环境和盘面氛围,以及板块情况,明天再说,晚安,兄弟姐妹们~~
6
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