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2.9入的新疆火炬,吃了跌停4.3个点!求前辈来分析!

18-01-19 21:19 2165次浏览
阿超学经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52.9入的新疆火炬,吃了跌停4.3个点!求前辈来分析!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种心情

18-01-20 11:03

0
不是小龙女?[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快乐之曙光

18-01-20 00:18

0
敢打到五日线,我就敢买,交割单说话
阿超学经验

18-01-19 23:33

0
看到周一有机会要走了!太可怕了,金碧进来了,估计拉高走
酒店要住五星

18-01-19 23:27

0
集合摁跌停。
nkeer

18-01-19 23:08

0
没有高开,还在水下;切肉走人。
我中你

18-01-19 22:43

1
他能有这么多板全是贵燃的功劳,但是收益比贵燃差远了,而且板多已透支
太坦

18-01-19 21:35

1
垃圾一个,看看营收  1.5亿多,不是利润 你没有看错。
小魔女么么哒

18-01-19 21:23

0
没人气是硬伤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