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波段好难

18-01-22 12:10 21627次浏览
皮皮虾我们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卖飞了西矿,卖飞了宝钛,卖飞了xx,感觉好难。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4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ianya1987

18-03-12 21:52

0
巨化是好股
皮皮虾我们走

18-03-12 19:42

0
空仓中,下午看了看盘,基本没有买入的欲望,早上徒弟问那几个股票里面,他买了巨化股份没怎么涨,结果下午涨了6个多点。
明天看看房地产的几个大象有没有机会,总体来说调整以后,还能买入,如果指数不调整,很多股票也会调整,只是调整的力度,需要观察。
皮皮虾我们走

18-03-12 12:28

1
今天下午可能不操作了,短期市场高潮无疑,较难出手,早盘卖早3993,也是看低了两个级别,卖点基本不会错的太多。
皮皮虾我们走

18-03-12 12:26

0
确实如此,[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舔舔脚趾头

18-03-12 12:08

2
生活大于股市,陪伴家人最重要,我奶奶肺癌,熬了两年,就想着抱重孙子,我跟媳妇各种努力,求之不得,我奶奶去世一年以后,媳妇怀孕,今年生了俩,不能不说是个遗憾[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皮皮虾我们走

18-03-12 09:41

1
出光3993
  
皮皮虾我们走

18-03-12 09:38

0
华友钴业和寒锐钴业大涨
皮皮虾我们走

18-03-12 09:38

0
一会出3993,8.64跑了少许
皮皮虾我们走

18-03-11 12:51

0
好的,谢谢,准备养点力气出去走走[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joy22447

18-03-11 12:28

0
虾兄坚持住,多和老父亲沟通,排解心中不畅!通常这种病都是精神压力比病本身更厉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