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波段好难

18-01-22 12:10 21626次浏览
皮皮虾我们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卖飞了西矿,卖飞了宝钛,卖飞了xx,感觉好难。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4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XWZY2007

18-03-13 22:32

0
真的是好消息,祝一切平安!
有德有得

18-03-13 22:23

0
这真的是好消息,上海医疗水平确实要高点
皮皮虾我们走

18-03-13 22:03

7
明天估计不能看盘了,今天一个天大的好消息,我爸可能还有救,准备转去上海治疗,多天来的第一个好消息,热泪盈眶。
皮皮虾我们走

18-03-13 17:50

0
多谢多谢,感恩[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神猫666666

18-03-13 16:01

0
无意中又看到虾总的贴子,看了心情很沉重,儿女长大成家了,父母却因为操劳而病倒,我们却无能为力。虾总多花点时间好好陪着父亲吧,建议中西医联合治疗,单纯的化疗怕老人家撑不住,祝一切平安,安好!
皮皮虾我们走

18-03-13 15:03

2
地产尾盘拉的有点多,我预计明天可能会做地产,今天先不做了。
调整还会继续,大账户目前空仓,小账户满仓方大。
 
  
 
 
皮皮虾我们走

18-03-13 14:50

0
调整和预期的差不多,比较厉害,3300应该要破下,熟悉的配方,和前几次一样,估计也是快进弱势区的时候拉回来。
那么指数先破以后,在进行抄底,会比较安稳。
这里强势区的空油,可能会不错,到位的应该会先横。
皮皮虾我们走

18-03-13 14:10

0
错过了360,也一定会错过。
皮皮虾我们走

18-03-13 13:04

0
皮皮虾我们走

18-03-13 11:11

0
这两天继续关注昨天说的保利地产,万科等房地产大象,筑底的情况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