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波段好难

18-01-22 12:10 21624次浏览
皮皮虾我们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卖飞了西矿,卖飞了宝钛,卖飞了xx,感觉好难。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4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皮皮虾我们走

18-03-15 23:46

1
今天应该有很好的买点,我在地铁上喵了两眼就有这感觉,明天估计不会给出太好的机会了,早上再看。
皮皮虾我们走

18-03-15 15:12

0
皮皮虾我们走

18-03-14 21:58

3
明早核磁共振,拿报告,驱车虹桥机场,做地铁到复旦肿瘤医院,医生判断病情,给出治疗方案,做地铁回虹桥机场,驱车回宜兴。
整个链条基本是最优解,上海很堵,到了外围做地铁最方便。
股票也差不多,去散户化进程一直在推进,利用量能阈值,来规避大部分风险,是最简单有效的方法,我认为是最优解,至于排除掉的小量能的机会,可以忽略不计。
量能达到一定规模以后,参与的基本都是主流资金,低吸他们看好的票,基本不会错的很离谱。
皮皮虾我们走

18-03-14 15:25

0
刚到家,去社保局办了点事。好股有一些了,可惜没时间。
五粮液,地产等大象今天下午没给机会,我今天基本只会在下午买,所以必然买不到,错过了不能追买,一些小票有反弹机会,这些小票明天可能还有个买点,基本也要错过。
总体这里先做反弹为主,12亿量能为界,小于这个量能的票成功率会下降,排除不看会比较明智,大于这个量能的,越大越好,能有30亿的不选20亿的。
皮皮虾我们走

18-03-14 12:36

0
刚才有空看了看机器人,今天应该是有买点的一天。
具体买谁我还在考虑,明天早上医院做检查,也只能手机抛出,所以大账户可能买不了,作为买点来说,比较可惜。
皮皮虾我们走

18-03-14 12:00

1
多谢,还有变数,估计明天去[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舔舔脚趾头

18-03-14 11:53

0
虾总一路顺风!!![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皮皮虾我们走

18-03-14 10:40

0
多谢楼上各位仁兄,好像转院是个大问题,谁有经验
先出方大,出早了,房地产也拉了下,比较麻烦,一会看看其他大象的机会。
 
慢周期

18-03-14 09:59

0
好消息啊,祝愿一切平安
澹泊敬诚

18-03-14 09:14

0
祝一切安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