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波段好难

18-01-22 12:10 21622次浏览
皮皮虾我们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卖飞了西矿,卖飞了宝钛,卖飞了xx,感觉好难。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4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皮皮虾我们走

18-03-20 12:16

0
很正常,赚多少的问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舔舔脚趾头

18-03-20 09:46

0
平安被我卖飞了,
皮皮虾我们走

18-03-20 09:38

0
一波初期的换手更有助于上行。
皮皮虾我们走

18-03-20 08:35

1
老梗,老美暴跌,买涨还是买跌。
皮皮虾我们走

18-03-19 20:54

1
这里估计是春季的最后一波,今天估计是这波的起点,上证理应创出反弹新高,所以一些大象是有空间的。
大成交量的个股是我的首选,不管是不是真正的主流,猝死的概率相对小,至于收益,降低些比较好,毕竟现在不好做。
莫问莫语

18-03-19 20:17

0
相信虾总
皮皮虾我们走

18-03-19 15:14

0
这波计划赚5%,有没有希望。
皮皮虾我们走

18-03-19 10:39

0
不要在大概率的起始点害怕,该出手要出手,后面该害怕的时候在害怕来得及。
下了,收盘再来。
皮皮虾我们走

18-03-19 10:10

0
今天可能是b浪的末尾,看反弹的同时,看看能否走出c浪。  
皮皮虾我们走

18-03-19 10:02

0
实在可惜了中信,连华泰证券都没有把握住,加几个8e左右的镇场。
今天是一个很好的买点,我已经满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