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波段好难

18-01-22 12:10 21621次浏览
皮皮虾我们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卖飞了西矿,卖飞了宝钛,卖飞了xx,感觉好难。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4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皮皮虾我们走

18-03-21 08:46

3
昨天看到一个知名博客在那说macd某些技巧又是批量涨停。
作为一个资深技术派,觉得应该出来说两句,通过某个技术在一段时间内选出来的可能大涨的股票会很多,像最近满足他说的macd这个技巧的,至少有600个以上的标的,一般来说,如果是二选一,三选一,选中涨停的那个的概率都会很小,几百个选中的概率和中彩票几乎差不多,哪怕你叠加了其他各类复杂选股技巧,选中涨停的概率依然如中彩票一样。
但有些玩意就喜欢鱼目混珠,玩这种文字游戏,什么叫事后诸葛亮,事前猪一样,基本就是这类人。
皮皮虾我们走

18-03-20 23:07

2
接上,点错了。
至于小股票,我真心不敢买,后面踩踏的时候,很有可能根本来不及跑路,在极不看好后市的前提下,小盘票小成交量我连看的心情都没有,机器人都已经完全屏蔽掉他们,一点犯错的可能性都不留了。
至于什么创业板主力建仓科技兴国,骗骗别人也就可以了。
皮皮虾我们走

18-03-20 22:43

1
量能偏小[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冷面书生2017

18-03-20 17:53

0
@皮皮虾我们走 兄好, 300413  如何? 300166
我也做波段,希望能多多交流。
皮皮虾我们走

18-03-20 17:52

1
别总羡慕那些在弱势区大赚特赚的高手,小概率事件很难频繁的出现,被爆破多了才会知道有时候安全第一,放弃该放弃的,赚应该赚的。
皮皮虾我们走

18-03-20 17:39

1
今年的行情,在进入弱势区以后,都会经过较长时间才会重返强势区,这两点之间的亏钱效应是比较明显的,那么,回避这一段的亏损,是基本攻防要能做到的。
皮皮虾我们走

18-03-20 14:08

1
走势基本符合预期,昨天这个点美国暴跌是很好的,早上基本猜到这个老梗的结果就会是这样。
指数明天基本确定能进入强势区。
昨天今天不低吸还在看戏的,明后天可能又会发现没有低吸品种了,低吸的持有不动,尽量等待高潮。
舔舔脚趾头

18-03-20 13:24

0
挂了京东方5.72,没成交[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皮皮虾我们走

18-03-20 13:20

0
指数有望在明后天进入强势区。
舔舔脚趾头

18-03-20 13:04

0
我最近不停地在平安和招行中间切换,今天73又买了平安,又是冲动交易[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