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波段好难

18-01-22 12:10 21618次浏览
皮皮虾我们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卖飞了西矿,卖飞了宝钛,卖飞了xx,感觉好难。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4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皮皮虾我们走

18-03-21 21:49

1
今天我第二个显示器做了一件事,盯着两个黄金,一个西部一个山东,不过西部低开的时候我压根没想到要买,我搞错时间了,我以为是周四晚上才决定加息,结果是今天晚上。以前也有过一次我以为是当天结果是后一天,这个时间老搞错显得很不专业。
现在的加息黄金一般是脉冲,先涨后跌,这次看看是不是依然如此。
皮皮虾我们走

18-03-21 17:20

1
下午为什么抛,有几点原因,首先感觉很不好,其次机器人找不到可以买入的,而且涨的又很弱,该拉的又不拉,关键还有个缺口,上攻无力果断补缺口。
总体来说还在强势区里,这种震荡上攻时不时恐慌下更有利于指数上行。
暴跌就买,反弹后谨慎持有,不对劲就出。逐个板块超跌反弹一日游的话,行情是很难做的,抓住大成交量的暴跌机会,是我目前能想到的唯一的赚钱手段。
皮皮虾我们走

18-03-21 15:07

0
应该能猜到把,大账户买的紫金矿业,小账户金东方,买紫金有考虑,赌加息落地预期的,结果西部黄金都板了,紫金都不拉,平着出的。
尾盘竞价三选二:科大讯飞赣锋锂业华友钴业
明天关注东方财富雅化集团盛和资源
不过锂电池也是末尾了,只有反弹可以做。
舔舔脚趾头

18-03-21 14:45

0
平安全部回吐了,
黄剑军

18-03-21 14:06

0
虾哥买的是什么股票啊?
皮皮虾我们走

18-03-21 13:33

0
我出了,但我觉得还有空间,不要了,后面不见大跌不出手。
皮皮虾我们走

18-03-21 12:13

0
大部分走过一波的股票,都已经到了上升末尾,机会很少了。
舔舔脚趾头

18-03-21 09:54

1
我擦,我早上出了平安,刚才差1.3块又买回来了,早看见就不买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皮皮虾我们走

18-03-21 09:46

0
平安石化,这种很明显见短顶的要高抛。
京东方这种很明显可能加速的要持有。
买点已经很少了。
皮皮虾我们走

18-03-21 09:30

0
进入强势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