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波段好难

18-01-22 12:10 21617次浏览
皮皮虾我们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卖飞了西矿,卖飞了宝钛,卖飞了xx,感觉好难。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4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山寺钟鸣

18-03-22 10:39

0
平安如何?[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皮皮虾我们走

18-03-22 10:39

0
东财 15到15.22之间,越低越好。
皮皮虾我们走

18-03-22 10:37

0
盯紧东财,还有比他更确定的吗,光环新网?讯飞再杀一波?
皮皮虾我们走

18-03-22 10:22

0
即将进入弱势区,这个比较意外。
皮皮虾我们走

18-03-22 10:12

0
三选二的结果必然是没选的那个最强,华友最强完全在情理之中,我毫不意外。
皮皮虾我们走

18-03-22 09:46

0
证券应该是受了放开外资准入15%的限制的刺激。
皮皮虾我们走

18-03-22 09:39

0
清了讯飞,等待机会。
皮皮虾我们走

18-03-22 09:34

0
出了赣锋锂业,今天应该可以在选个股做一波的,我感觉
皮皮虾我们走

18-03-22 09:27

0
截图留念
皮皮虾我们走

18-03-22 07:14

2
我的系统决定了我不能从波段底部吃到主流股票的一波涨幅,底部埋伏主要靠蒙,蒙对主流股涨幅巨大,蒙错了平均涨幅。
目前基本回归了以前的短线思路,选股上略有出进,更安全的同时牺牲了收益率。回归是因为后面的巨大不确定性。
真正追涨和打板的系统才能吃到一波行情主流股票的涨幅呢,想想是不是如此。
系统的缺陷没什么办法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