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买,愣看,准备错过。
0
主要弱势区,不好在2点30前下手,规矩不能破,麻烦,只能干看
0
哈哈,不如我们一起去买光环,给自己也加个buff[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真烦
0
按照你的运气,大概率你今天买不到东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见鬼,东财难道又买不到
0
光环量比换手还不错,感觉啊,不知虾总怎么判断[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尾盘买怕啥,东财跌到理想位置我必然满仓搞他
0
我觉得如平安明天还有低点似乎比今天买东财是不是确定性更好些?[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平安低点大概率在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