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波段好难

18-01-22 12:10 21615次浏览
皮皮虾我们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卖飞了西矿,卖飞了宝钛,卖飞了xx,感觉好难。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4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皮皮虾我们走

18-03-22 10:54

0
不买,愣看,准备错过。
皮皮虾我们走

18-03-22 10:54

0
主要弱势区,不好在2点30前下手,规矩不能破,麻烦,只能干看
山寺钟鸣

18-03-22 10:53

0
哈哈,不如我们一起去买光环,给自己也加个buff[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皮皮虾我们走

18-03-22 10:52

0
真烦
舔舔脚趾头

18-03-22 10:51

0
按照你的运气,大概率你今天买不到东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皮皮虾我们走

18-03-22 10:50

0
见鬼,东财难道又买不到
山寺钟鸣

18-03-22 10:48

0
光环量比换手还不错,感觉啊,不知虾总怎么判断[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皮皮虾我们走

18-03-22 10:47

0
尾盘买怕啥,东财跌到理想位置我必然满仓搞他
山寺钟鸣

18-03-22 10:45

0
我觉得如平安明天还有低点似乎比今天买东财是不是确定性更好些?[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皮皮虾我们走

18-03-22 10:41

0
平安低点大概率在明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