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时间你慢点走,收益你快点涨。

18-01-16 11:46 69386次浏览
很火的土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时间如梭,2017的年终总结还没做,2018的牛市行情已经如火如荼的展开了,开年行情实在火爆,然而自己把握的并不太好,仓位,卖点都出现问题,运气也不是太好,踩中了2447这个神坑两次。
接下来可能会间断性实盘,希望通过实盘能让自己把控自己,驾驭自己的能力有所提升。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16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虎2014

19-05-27 12:21

0
洛神,回封的几率大不,我下午开盘买些
luoshen555

19-05-27 12:14

1
下午顶固集创回封
小咩咩

19-05-25 20:19

0
做的一手好t阿
luoshen555

19-05-25 19:29

1
明天还有高抛机会
无限可能

19-05-25 19:21

0
@luoshen555 大神也看好日丰股份
rmbdaole

19-05-25 16:53

0
002955 周五尾盘低吸也算次新的逻辑吧
闪鹰

19-05-25 16:44

0
留名,标题我的心声。
很火的土娃

19-05-25 16:35

0
感谢分享观点,观察大佬半年了,预判准确率很高,希望多来指点一二。
luoshen555

19-05-25 16:02

0
日丰股份如果能盘整几天等金力永磁结束后再走出来最好了,如果后面哪天有杀跌的深,是可以低吸的,底部就在22-23附近,目前并不高,但也可能会上下震荡下,次新金力永磁20启动后,摸40翻倍没问题,能不能继续向上不知道,不过已经引领次新转折了。这个板块也有可能搭建炮台后再上攻,也就是这两天涨一下再回落,再拉升。如果是想直接拉升就要看金力永磁持续性。
很火的土娃

19-05-25 12:41

0
近期新股开始变多了,以前新股没行情是因为新股太多了,资金这边没炒作完新的小鲜肉就冒出来了,资金跟不上。
后面次新没行情了是因为次新太少了,一容量不够,二个股市值过大,没有炒作空间。
而现在次新开始增多,而且没开板那些市值小,就有了往上的空间。
得锻炼自己的预判能力了,旗帜鲜明看好近端次新,尤其2953,感觉股性激活,形态还没坏,周五尾盘抢筹,周一扛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