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痛定思痛,复盘了很久,2953的股性就不用我说了,现在我的角度来看那么多次弱转强打板早盘都不给肉来看,它的股性我定义为猥琐,并且周五只有一个竞价买入的机会,连换手都没有,此股股性参照去年的
300745 ,一波流大概率了,
周五次新直接高潮,周一基本没有舒服参与的机会了,周一炸是极大概率,
感觉最近最强的暗线不是次新,而是高送转以及填权。次新关注度太高,并且直接无分歧,没有换手走不远。自己持仓周一看情况随时砸,我的缺点是持股不行,容易卖飞,但买点是没有问题的,如果连我都觉得难参与的时候,那基本就是快到坑人的阶段了。
后市重点留意高送转及填权,妖股应该出自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