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我来谈谈壹桥股份
18-01-11 13:18
862次浏览
弘兆先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是的,虽然我能感觉到今天会拉板,但在早盘收盘前,我割了。
不过今天这个板,我不认为是好板,今天这个板,打的风险会很大。
但如果明天,继续超预期?懂的自然懂!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只从涨停做起
18-01-11 13:20
0
割了就割了
亭中听雨声声
18-01-11 13:20
0
今天已经很强,尤其结合昨天前天,感觉做这个的资金野心大的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