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来谈谈壹桥股份

18-01-11 13:18 862次浏览
弘兆先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是的,虽然我能感觉到今天会拉板,但在早盘收盘前,我割了。

不过今天这个板,我不认为是好板,今天这个板,打的风险会很大。

但如果明天,继续超预期?懂的自然懂!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只从涨停做起

18-01-11 13:20

0
割了就割了
亭中听雨声声

18-01-11 13:20

0
今天已经很强,尤其结合昨天前天,感觉做这个的资金野心大的很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