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纯技术派能赚钱么?

18-01-08 21:03 2312次浏览
自强不息57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人闭门炒股也有了快三年了~技术还是没有长进~各种理论指标~都学了~就是无法稳定赢利~看一些大咖说他们炒股的理论就是市场情绪啥的~可是我也不懂~我只会看指标,还没有跳出指标之外~这样下去~能赚钱么?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自强不息570

18-01-08 23:17

0
我的技术体系就是三根均线,5日,25.日,还有100日,副图指标主要看成交量,macd,还有kdj,使用的时候配合压力支撑,k线组合,还有macd来使用,
烟随风

18-01-08 23:14

0
同是技术派,那就聊几句,指标预警不能多,多的话容易挑花眼,抛砖引玉吧,放周五和今天预警的几只股,对不对的不说,自己用着顺手就行了,同是职业者,既没有卖弄的意思,更没有嘲笑的意思,发出来无非是想说技术派并非没有活路,继续努力吧,道友
周五预警一只,手里捏着盘龙药业加上周末也就没有随意上车,今天行情大好,预警多了几只,小参与两只
 
  

盘龙药业中间出过一次,周五又接回来了,这也是没有在周五上房地产板块的中州控股的缘故,我还是喜欢做一些最近买过的股,反复的做到自己觉得恶心了为止
  
烟随风

18-01-08 22:33

0
谈谈你对指标理论吧,放心,这里没有人剽窃,作为一个技术派也是挺不容易的
090909

18-01-08 22:23

2
模拟是木用的,你分析的数据是静态的.实际交易对手盘因为行情的变化而变化,动态的.这就是交易经验比数据回测宝贵的多的原因.
  实际技术分析的准确率比抛硬币不会高太多,但是结合别的要素分析,就能提高准确率.
  而且别整太复杂,越接近原始的,直观的数据,越有效,因为人人看的到,人人都受影响.

  禅师不感冒,但他说的要素结合可以调高准确率有效,很多人就是这么用的.题材面取一个,情绪面取一个.
  具体怎么用必须是自己研究出来的方法,不然根本执行不下去.不相信,就不会执行,而且会有很多变化和细节问题.
自强不息570

18-01-08 22:02

0
我学的指标肯定不是扭秧歌了!都是在上万次的模拟中体会出来的用法。但是成功率不是蛮高~目前还只能达到六十的成功率~往往好票就吃了一口就出来了!不能吃一大段~做错了亏起来也蛮快~
阿华短线

18-01-08 21:19

2
揣摩市场情绪建立在对大势有所掌握的情况下!大势,大势,大势,重复三次,只有学会这个才能真正的稳定常年的盈利!
美女打涨停板

18-01-08 21:13

2
多总结经验,做不好技术就业绩为王,技术结合业绩,多看资金量,也许会有突破
西米露Je

18-01-08 21:13

1
各种理论指标~都学了~就是无法稳定赢利,  我可以肯定告诉你,指标能固定套利,但是,你用的指标,都别人用烂的,自己没有创新,很难,我现在的模式,就是用指标进行固定套利。
借风起势

18-01-08 21:11

1
你是指标派,不是纯技术派。
华野司令

18-01-08 21:11

0
那就看你是真技术,还是扭秧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