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进行了两笔交易:1.早盘华森低开后高走,预判行情会继续,因为厦禾路的大佬还在。结果是诱多砸盘,大佬们昨天下午也跑了,砸完盘今天肯定一地鸡毛。
2.早盘
房地产板块异动,多只个股涨停,所以买了前期一直观察已经调整的泰禾,买入后冲高回落,账户出现浮亏了,当我亏钱的时候,我就知道我错了。
所以今天集体竞价就全部出了,当我认亏之后,亏损从来不会困扰我,我隔天就忘记了。今天是今年最后一个交易日了,同时也是我27岁生日,祝自己生日快乐,30岁之前能赚到100万,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总结一下:当大势不好的时候,买股要在尾盘买,可能会失去很多机会,但是保住本金才是最重要的,至少当我知道自己错了,还可以马上跑,不会只能这样眼睁睁看着别人在砸盘。